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你不能不知DAO:第一本台灣作者的NFT書,購書加入價值100 顆以太幣的知DAO-綜合新聞 – 新浪台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你不能不知DAO:第一本台灣作者的NFT書,購書加入價值100 顆以太幣的知DAO-綜合新聞 – 新浪台灣

新聞內容如下:

作者 Ethan 劉呈顥(nspace CEO),不僅是 NFT 創業家,也是曾做過跨界品牌、藝術跟科技創投的連續創業家,目標是「幫助一百萬人成就喜歡的事業」。他在 5/18 發行了第一本由台灣人出版的 NFT 書籍《NFT實戰勝經:劉呈顥教你用 NFT 創造財富的10種方法》,5/12 開放預購當天就拿下誠品網路書店全站暢銷排行第一名,以創新的行銷方式創造台灣出版歷史新的里程碑,書中教大家24個 NFT 術語跟 NFT 的投資方式,不管是新手跟老手,都很適合閱讀。

之前 Ethan 在 YouTube 發了影片:《不要買NFT,除非你先看過這部影片》,瀏覽破百萬次,目前也是 YouTube 搜尋 “ NFT “ 的第一名。希望運用自己在 NFT 上的專業,幫助大眾以正規有系統的方式了解 NFT,從本質開始 Web3 的旅程。

身為 nspace CEO 的他,將帶領團隊在 The Sandbox 上成立元宇宙的知識學習中心『知 DAO』,並投入 100 ETH (價值約 1,000 萬台幣)做為創始基金,讓每個持有『知 DAO』 NFT 的用戶,都能夠參與社群投票與治理。

要了解『知 DAO』,就要先知道什麼是 DAO,DAO 全名 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去中心化自治組織,不同於以往組織決定權來自高階管理層,DAO 的決策則是由下而上。nspace CEO 劉呈顥:「大部份的人對你買的 NFT 是沒有任何影響力的,如果你想把 NFT 融入你的生活或事業,就要找到能靠自己創造價值的方法。」參與『知 DAO』就像成為創投加速器的一份子,可以在這裡找到夥伴、資金或用行動支持彼此的構想,透過更多的成功提案,讓你的 NFT 愈來愈有價值。

創作者擁有『知 DAO』 NFT 就擁有向『知 DAO』提案的資格,可以找尋你實現理想所需要資金、團隊成員,以及一起幫你推廣的知DAO夥伴。出版業、講師或是線上課程平台,也可以從知 DAO 挖掘具有潛力的提案項目,共同投資經營。或者將既有的 IP 授權與知 DAO 聯名發行,成為共同投資人。

『知 DAO』秉持著 DAO 的初衷,為創作者建立一個能夠透過知識變現的元宇宙知識中心,支持『知 DAO』就是支持創作者,同時也讓消費者有機會晉升為 DAO 的經營者。

『知 DAO』所發行的『知 DAO』NFT ,目前的總價值為 100 顆以太幣(約 1,000 萬台幣),你可以藉由擁有『知 DAO』 NFT 來參與『知 DAO』的治理,當今天『知 DAO』擁有的 IP 產權越多,『知 DAO』 NFT 的價值就會跟著水漲船高,這時你可以持有增值,或是賣掉變現,而現在瘋狂追高購買JPG圖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想要擁有具發展潛力的項目,是要找到自己能參與經營的 NFT ,『知 DAO』NFT 是你最好的第一步,單筆購買 10 本《 NFT實戰聖經 》即可獲得『知 DAO』NFT,所以就算你不會買 NFT,只要買書就可以獲得知識,還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進入 NFT & DAO 領域邊學與經營,從消費者晉升經營者!

而作者 Ethan 劉呈顥也會將這次書籍的版稅全數捐入『知 DAO』,作為『知 DAO』基金來扶植每一位優秀的創作者。

未來如果你也想要發展自己的事業,可以運用『知 DAO』的力量,籌措資金。購買這本書,加入『知 DAO』的生態,擁有第一個自己的 NFT,學習 NFT 專業,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未來有機會利用『知 DAO』的資金跟力量,發展自己的事業。

5/12 – 5/26 前在三大通路誠品、博客來、momo 單筆購買 10 本 《NFT 實戰聖經》,就會獲得『知DAO NFT』,購買後的發票要留好唷!詳細兌換『知DAO』NFT 活動資訊關注 nspace社群動態 ( 將於6/15~6/30開放以發票驗證 )!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