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C2X NFT 平台獨家販售韓國男團VERIVERY 美國巡迴影像NFT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C2X NFT 平台獨家販售韓國男團VERIVERY 美國巡迴影像NFT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新聞內容如下:

  Com2uS Holdings 於今(23)日宣布,由子公司 Com2uS Platform 與其美國分公司 Com2uS USA 共同開發的 C2X NFT 交易平台,將獨家販售韓國男團 VERIVERY 影像 NFT。

VERIVERY 為崛起中的韓國 7 人偶像團體,近期發行的正規專輯《VERIVERY SERIES ‘O’ [ROUND 3 : WHOLE] 》銷量超過 10 萬張而備受矚目。

在 C2X NFT 交易平台獨家販售的《2021 VERIVERY 1st TOUR IN U.S. [First Edition] 》影像 NFT 中,將可一窺 VERIVERY 首次美國巡迴演唱會的精采影像。此外,6 月 9 日前購買 VERIVERY 影像 NFT,即可獲得 VERIVERY 全員的「限量版小卡 NFT」,極具收藏價值。

C2X NFT 交易平台是一個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全球交易平台,可透過 PayPal 及信用卡(美金)來支付,用戶可在該平台進行 K-POP 偶像影像、遊戲及數位藝術作品等多領域 NFT 的交易。該平台的特色為,打造了便利性極高的介面,並大幅降低用戶進入 NFT 世界的門檻。同時,使用了與全球最大的 NFT 交易平台 Open Sea 相同的規格,來增強平台的可擴展性。

在 C2X NFT 平台正式上線的同時,韓國女團本月少女的《2022 Concert LOONAVERSE: FROM》演唱會影像 NFT,首發就創下了兩日內售罄的紀錄。從 6 月 9 日開始,將推出本月少女各成員的公演影像 NFT。另外,目前正在 JTBC 好評播放中的 breaking 舞蹈競演節目《Showdown》NFT 也將於 5 月 24 日起發售。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