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Prada發布100枚限量版NFT,名牌紛紛涉足Web3 – Yahoo奇摩股市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Prada發布100枚限量版NFT,名牌紛紛涉足Web3 – Yahoo奇摩股市

新聞內容如下:

繼Gucci、Balmain和Balenciaga等名牌之後,來自義大利、的Prada也加入了這一行列,將借助區塊鏈技術發表自己的NFT。

據《富比士》報導,Prada將於6月2日推出100個限量版本以太坊NFT,以配合其最新的商品發售活動。

NFT全稱為「Non-Fungible-Token」,是基於區塊鏈技術的一種不可互替性質的代幣,一般可以表示資產的所有權,自2021年起開始在藝術、金融、體育等領域都逐漸流行起來。

而Prada將NFT的玩法,融入於自己的服裝發售活動中。

據悉,Prada將在其每月一次的「Time Capsule Collection」活動中加入NFT元素,同時該品牌還通過在Discord上推出社群服務,Discord是眾多NFT愛好者的大本營,包括NBA等大型機構都入駐其中以增加對該群體的影響力。

自2019年12月起,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Prada都會在特定市場24小時內提供限量版商品,通常只有50個版本,先到先得,並且這件作品會以訂製包裝直接送到購買者的家中。

而本次特殊活動中,Prada與藝術家Damien Hirst的兒子Cassius Hirst合作了一款襯衫,分為黑白兩色,限量100件,而購買該服裝的用戶將免費獲得NFT空投,樣式為黑色或者白色的膠囊圖案,每一枚NFT都有與實物襯衫對應的編號。

而據《Ledgerinsight》報導,從下週開始,「Time Capsule Collection」的發售商品都將擁有獨家版本的NFT,且以前的購買客戶也將有機會獲得NFT。

據悉,本次活動的技術支持由Aura完成,該組織是由LVMH、Prada和Cartier等時尚名牌創立的非營利組織。

它使用Quorum鏈,這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聯盟鏈平台,由華爾街投行摩根大通推出,為企業用戶提供區塊鏈服務。

NFT進入時尚領域已不是新鮮事。

Prada此前就已經與運動服裝品牌Adidas,合作發表了「Adidas for Prada re-source」系列,該系列NFT於1月份在以太坊側鏈Polygon上發表,成交量達到數百枚ETH。

Prada對NFT的最新嘗試表明,該品牌的重點仍然是實物商品,但NFT將作為一種新玩法,雖然NFT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仍被認為是新事物,但名牌肯定可以從這個Web3概念的新風口中獲益。

不止Prada,另一時尚奢侈品的巨頭Gucci的佈局也非常迅速。

據悉,Gucci也在尋求通過其線上概念店Gucci Vault,將過去和未來結合起來,但策略卻大不相同,同時Gucci Vault與其公司的元宇宙計劃並行運行。

例如,Gucci Vault目前正在銷售其Blondie包的復古版本,而該包的數位版本則在遊戲平台Roblox上的新Gucci Town的虛擬地塊中提供。

根據Vogue Business的說法,這些數位版本的包包將於6月在Roblox上售賣一週。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