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攜手家扶 推23幅畫作作為公益NFT商品 – udn.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Yahoo奇摩攜手家扶 推23幅畫作作為公益NFT商品 – udn.com

新聞內容如下:

Yahoo奇摩今年3月底與台灣區塊鏈新創Blocto合作,推出Yahoo奇摩「NFT商店」,積極規劃不同類型NFT商品引領消費者進入市場,今(31)日宣布,6月6日將與家扶基金會攜手推出最新公益NFT商品「家扶小小藝術家」,精選23幅家扶兒少以「認真生活的家人們」為題的繪畫創作,從他們的視角帶領大眾看見台灣真實的弱勢生活樣貌。

Yahoo奇摩表示,此檔公益NFT商品每幅限量發行100個,除主打透過法幣(新台幣)交易及親民入手價(1000元/個)邀請民眾輕鬆做公益之外,擁有者如果在二級市場交易此系列商品,家扶基金會還可獲得轉賣金額的5%,讓一起做公益的消費者共同參與打造永續公益新型態。

據Yahoo奇摩「元宇宙世代白皮書」發現,35歲以下元宇宙世代對擁有「藝術創作」、「投資潛力 」及「高知名度」的NFT商品,例如知名IP、創作者、品牌聯名等擁有較高的購買興趣;同時,選擇NFT交易平台時有超過5成認為最重要的是值得信任的平台。因應元宇宙浪潮,於今年3月底推出的Yahoo奇摩「NFT商店」,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目前為止Yahoo奇摩NFT商店共售出超過7,000個商品,其中有約3成購買者為34歲以下的年輕族群。

Yahoo奇摩將NFT應用到一直以來持續參與的社會公益領域。本次Yahoo奇摩NFT商店與曾合作超過100項公益專案的家扶基金會再度攜手,期待透過數位平台的當責角色,以NFT作為新型態交易模式,在滿足NFT買家渴望收藏具有意義NFT商品的同時,針對曾參與義賣捐款等公益行動、但不一定買過或瞭解NFT的消費者,提供入手門檻低、法幣交易、且可信賴的公益捐助途徑,以平台力量讓受助兒少展現才華,轉換成實際收入幫助更多人,並協助公益團體得到更多關注及贊助管道。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