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橘子攜手野火娛樂 搶攻NFT市場商機 – udn.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橘子攜手野火娛樂 搶攻NFT市場商機 – udn.com

新聞內容如下:

遊戲大廠橘子(6180)與野火娛樂共同出品的台灣首個「元宇宙」概念選秀節目 – 原子少年,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橘子集團更整合集團資源與技術能力,由旗下樂點 (GASH)應用區塊鏈技術與概念發行「原子少年數位收藏品 – 原子能量盒」,開賣後引發粉絲追捧,更有海外粉絲一次下單超過百盒。橘子集團擁有遊戲、電商與娛樂產業的豐富經驗,樂點近年更推出區塊鏈BaaS一站式整合服務,本次原子少年數位收藏品的企劃也活用 ACG 族群喜愛的盲盒玩法、SSR卡牌遊戲設計,同時引入NFT的社群與賦能概念,推出各種虛實結合的粉絲專屬特權,包含隱藏版卡片與主題包、官方活動搶先購票資格、線下「原子少年練習日」參觀及原子少年首場售票演唱見面會VVIP資格等。同時透過官方平台 beanfun! 確保交易購買與卡片交換過程的安全,橘子集團未來將持續布局多元應用,徹底解放 IP 魅力與商機。

橘子集團長期投入遊戲、影視、動漫、小說、音樂、電影等內容產業,積極孵育台灣原創IP發展,近期更與野火娛樂合作時下最受關注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為拓展 原子少年IP的發展潛力,旗下樂點(GASH)業務以自身區塊鏈技術能力,同時結合80位參賽少年與八大行星世界觀,於節目開播初期即發行了「原子少年數位收藏品 – 原子能量盒」,成為此 IP多元發展載體的重磅首發。

此外,市場上許多NFT強調「賦能」提升交易價值,樂點(GASH)也將此概念應用在原子少年數位收藏品上。原子能量盒除了含有原子少年選手圖像化卡片收藏品,粉絲更可透過參與各種「原子任務」企劃,獲得虛實結合的專屬獎勵與權益。例如購買達指定盒數,即可解鎖粉絲福利,包括:原子少年團體限定版合照手機桌布、原子少年beanfun!主題包、隱藏版卡片、限定版語音卡片、少年親簽周邊產品、原子少年官方活動搶先購票資格、線下「原子少年練習日」參觀及6/18《原力覺醒 行星初現》 原子少年首場售票演唱見面會 VVIP資格等,讓粉絲不僅累積線上數位資產,更在實體線下活動中擁有專屬特權。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