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粉絲別再錯過! 《茶金》NFT推「服裝手稿系列」下週開賣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粉絲別再錯過! 《茶金》NFT推「服裝手稿系列」下週開賣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公共電視與客家委員會合製時代生活劇《茶金》,日前推出《茶金》回甘NFT首波限量「主角人物系列」動態角色卡,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有粉絲哭喊來不及!公視再加碼,第二波推出金鐘造型指導姚君的壓箱寶「服裝手稿系列」卡包!將在6月6日週一晚上8點於JCARD線上正式開賣!

公視表示,文化是台劇重要的根基,金鐘造型指導姚君為《茶金》角色所打造的整體造型與服裝手稿,更被珍視為獨一無二的稀世瑰寶。被媒體喻為最美台劇的《茶金》所彰顯「和洋折衷」風潮的時代美學與氣味,深化應用在時代生活美學中。姚君透過爬梳歷史再加上田野調查,設計、縫製呈現具有東西方特色的細緻服裝,搭配復古配件,更透過隨身物件打造寫實生活感,協助導演隨著劇情推展,建立角色狀態的不同階段。姚君表示:「造型組為《茶金》7位主要角色繪製了24張手稿,如同角色造型的圖像註解,展現角色在不同生涯階段的造型與心境。」

温昇豪也說:「那衣服一上身,就很容易入戲!只要戲服一穿上,頭髮一梳上,造型師就會說KK的憂鬱又來了!」更被粉絲誇讚神似「國民姐夫」AKIRA。

為了捨棄大家對於郭子乾綜藝節目的形象,姚君在定裝後發現眼鏡可以整個改變郭子乾的氣質,再透過一些約束,像是袖扣、領扣、懷錶、三件式的背心、油亮亮的皮鞋,再配上日常不離手的菸斗,就會變身成1950年代的吉桑(郭子乾飾)。

郭子乾說:「當我看到自己的造型時,真的蠻驚訝的!」而在所有戲服中,薛仕凌最鍾愛量身訂製、做工精緻的三件式背心與西裝,而這也隱約隱藏著向「茶虎」吉桑學習的情懷。《茶金》回甘NFT第二波推出「服裝手稿系列」卡包,7位主角每位一張動態服裝手稿卡,全系列共7張,每角色發行60包,全系列共發行420包,每包售價新台幣699元(不含銀行轉帳手續費)。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