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潮流外觀並搭上NFT 熱潮,華碩Vivobook 二合一筆電藝術家限定版動眼看| TechNews 科技新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潮流外觀並搭上NFT 熱潮,華碩Vivobook 二合一筆電藝術家限定版動眼看| TechNews 科技新報

新聞內容如下:

華碩近年來持續以「跨界出圈」策略擴大市場,旗下 Vivobook 系列則首度與潮流藝術家聯名合作,以 13.3 吋二合一筆電 Vivobook 13 Slate OLED 與 Philip Colbert、Steven Harrington 兩大藝術家合作,分別推出限定版,不僅能以活潑搶眼的外觀設計凸顯個人風格,內在強大規格包括搭載色彩真實的 OLED 觸控螢幕與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外接磁吸式鍵盤以及 ASUS Pen 2.0 觸控筆,內建 Windows 11 系統,建議售價同為台幣 29,900 元。

Vivobook 13 Slate OLED 在去年發表並已在台上市,而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2)前夕,華碩進一步發表與世界知名藝術家 Philip Colbert、Steven Harrington 共同設計,全球限量推出的 Vivobook 13 Slate OLED Philip Colbert / Steven Harrington 限定版,從產品包裝、支架與保護殼、筆電包、觸控筆支架公仔、鍵盤貼紙等都有專屬主題,以潮流外觀與創新設計驚豔全球的消費者。

Philip Colbert 限定版

Philip Colbert 出生於蘇格蘭,日後於倫敦生活與工作,他以卡通龍蝦角色與精湛的超流行歷史畫作於世界各地吸引眾多粉絲,並經常被稱為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教子。近期則於南韓有個展,包括知名歌手 PSYDara 等都親自朝聖。而 Vivobook 13 Slate OLED Philip Colbert 限定版就有滿滿 Philip Colbert 與街頭風格的設計元素。

隨著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話題火熱,Philip Colbert 也在今年打造 NFT。隨著 Philip Colbert 限定版上市,華碩特別在 Decentraland 特別開設元宇宙中的 ASUS Vivobook 快閃店,有興趣的消費者在 6 月底前註冊會員,暢遊「龍蝦之都」、參與尋寶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專屬服裝。還能以個人創意,在 Twitter、Instagram、TikTok 上傳模仿 Philip Colbert NFT 姿勢的照片或影片,加上「#ASUSxPhilipNFT #ASUS #WOWTHEWORLD」的主題標籤(hashtag)並標記華碩與 Philip Colbert 的官方帳號,會由他本人全球選出 30 位幸運兒,獲得專屬 NFT,這也是華碩產品首度與元宇宙、NFT 連結。

Steven Harrington 限定版

洛杉磯的藝術家暨設計師 Steven Harrington 以其明亮、具有代表性的風格而聞名,尤其是 LA 迷幻風格棕櫚樹為其專屬標誌,而俏皮而令人深思的作品具有跨時代的意義,他的靈感來自加州神秘且多樣化的景觀以及蓬勃發展的文化融合。而 Vivobook 13 Slate OLED Steven Harrington 限定版,從裡到外當然也有他獨具的俏皮元素。

Vivobook 13 Slate OLED 這 2 款限定版同樣搭載 16:9 大尺寸的觸控 OLED 螢幕,具備四揚聲器 Dolby Atmos 音響系統,還搭載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與 1,300 萬畫素後置鏡頭,藉由 AI 降噪技術使音質加倍清晰,大幅提升視訊會議或直播互動的品質,也能透過後置鏡頭拍攝高品質照片或影片。

機身內部搭載 Intel 四核心 3.3GHz 處理器,以及最高 8GB LPDDR4X 記憶體與 256GB PCIe Gen 3.0 x 4 SSD,支援 ASUS WiFi Master 技術使 Wi-Fi 6 連線穩定順暢,輕鬆應付工作所需;並具備 2 個 USB-C 連接埠以及 1 個 microSD 讀卡機,能以 65W USB-C 充電器快速充電,電池續行力可達 9 個小時。

最後,Vivobook 13 Slate OLED 隨附的磁吸式鍵盤能快速拆裝,可以切換不同使用模式,例如筆電般立於桌上以鍵盤輸入、平放在桌上搭配觸控筆書寫繪圖、抑或手持瀏覽網頁或拍照錄影。還能搭配精準靈敏的 ASUS Pen 2.0 觸控筆,隨附 4 種不同材質的筆尖供自由替換,書寫筆觸細膩自然。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