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Bored Ape Yacht Club》NFT 共同創始人聲稱「Discord 不適合Web3 社群發展」 – HYPEBEAST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Bored Ape Yacht Club》NFT 共同創始人聲稱「Discord 不適合Web3 社群發展」 – HYPEBEAST

新聞內容如下:

駭客攻擊行為在 NFT 領域中不少見,特別是各種知名項目更是駭客的最大目標。近日,《Bored Ape Yacht Club》Discord 社群遭到入侵,駭客盜走了項目經理 Boris Vagner 的 Discord 帳號,並使用該帳號在社群中散佈惡意連接。部分用戶在不知情之下點下連接,該用戶加密錢包中的資產將會被轉移。透過本次攻擊,駭客共盜走了價值 200ETH(約 $37.5 萬美元)的 NFT。

經過本次事件後,《Bored Ape Yacht Club》共同創始人 Gordon Goner 在 Twitter 評論了 Discord 缺乏安全性的想法,他寫道:「Discord 不適合 Web3 社群,我們需要一個更好且首要關注安全性的平台。」Discord 目前作為最多 NFT 社群使用的平台,仍缺乏足夠的安全措施,市面上的平台似乎也不是更合適的選擇,相信為此已有許多平台正往這樣的目標邁進,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留意相關資訊。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