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HTC與余文樂攜手! 全球6666個「ZombieClub Token」專屬喪屍NFT即日起入住元宇宙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HTC與余文樂攜手! 全球6666個「ZombieClub Token」專屬喪屍NFT即日起入住元宇宙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今年3月15日,港星余文樂自創的「ZombieClub Token」NFT品牌,短短3小時內衝上全球NFT最大交易平台「Opensea」首位,甫上架就銷售一空,為ZombieClub進帳數億台幣。看好這波商機,HTC於今日(6/6)宣布與ZombieClub合作,在VIVERSE元宇宙平台推出「AWAKEN」線上展,共同打造喪屍元宇宙世界。

HTC今年不斷尋求與台灣內容產業合作的機會,3月底曾與台灣傳統劇團—明華園總團合作,於旗下專屬NFT平台「VIVE BYTES」推出海賊之王珍藏版卡包。此次HTC與ZombieClub策略聯盟,雙方將以「AWAKEN」元宇宙線上展為起點,預計下半年推出更多合作項目,例如讓使用者利用3D數位分身(Avatar)進入元宇宙參與各項活動。

VIVERSE總經理林俊吳表示,「AWAKEN」線上展讓VIVERSE成為全球第一個展出指標性NFT收藏品的元宇宙平台,期待接下來和ZombieClub緊密合作,探索加密藝術在元宇宙的可能性,為加密社群推出更多後續項目。

ZombieClub創辦人之一的Disco.eth(Ned)指出,加密社群都非常期待進入元宇宙,讓NFT從2D走向3D,朝著更沉浸式的型態發展。這次和VIVERSE合作「AWAKEN」讓原本只存在於區塊鏈上的NFT擁有全新型態。而先前已購買ZombieClub Token的持有者(全球共6,666個)也可於今日(6/6)起免費鑄造 ZombiePod Genesis NFT,讓專屬喪屍入住VIVERSE元宇宙。

從6月11日起至7月10 日,所有人可在VIVERSE入口平台不限次數、跨裝置免費進入「AWAKEN」線上展,登入ZombieClub喪屍元宇宙。「AWAKEN」線上展讓加密藝術品透過VIVERSE元宇宙空間具象化,展區包含大廳「ZombieLab」及四大展區「Light」、「Classic」、「Modern」及「Cave」。「ZombieLab」由VIVE ORIGINALS團隊打造,喪屍風格的專屬場景完整呈現ZombieClub世界觀,觀展者可在此由傳送門進入展覽區域。

四大展區中除了ZombieClub Token以外,也將展出NFT OG余文樂及 TokenAngels、VonMises等全球知名加密藝術家的NFT收藏品,觀展者將可一窺NFT發展史中最具代表性、最經典的加密藝術品,如《Right Place & Right Time》、《1/1 Xcopy》、《CryptoPunks》、《Autoglyph》等。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