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Cointelegraph中文HUB | 第一個社區所屬的度假村與分時度假NFT現世

今日新聞

分時度假就是顧客購買了度假屋一個時段(通常為一周)的使用權后,即可每年在此享受一個星期的度假。

另外,還可以用自己購買的時段,去交換同屬於一個交換網絡中的異地度假屋的另一個時段,從而達到前往不同地方旅遊度假的目的。

然而,分時度假市場目前仍處於欠發達狀態,並且仍存在很多痛點問題亟待解決。

為此,7月13日,Cointelegraph中文舉辦線上訪談對話欄目HUB ,邀請到了LABS Group首席執行官Yuen Wong作為本期活動嘉賓,來為大家帶來解決傳統分時度假市場痛點的辦法。

在危險中抓住機會

Yuen Wong是LABS Group首席執行官,也是 LABS Group和Gravity Resorts推出的第一個由社區驅動和擁有的度假村 NFT 的策劃者。他專註於業務戰略/開發、上市戰略規劃,並在過去幾年中擔任過許多主要區塊鏈項目的顧問。

通過和很多項目接觸,Yuen Wong一直在思考區塊鏈能改變什麼、能解決其他行業什麼痛點。Yuen發現了傳統分時度假的痛點:前期參与成本高、缺乏流動性、難以進行跨境投資等。Yuen表示:“傳統的分時度假讓你有權每年僅在短時間內(三到七天)使用度假物業。但是很難預約,旺季房間肯定永遠不足。”

於是,在疫情爆發的情況下,LABS Group試圖通過使用區塊鏈透明、可追蹤的特點和NFT技術, 來解決傳統分時度假的痛點。

在被問及“為什麼在疫情時候選擇做這個項目”的時候,Yuen對Cointelegraph中文表示:

“危險與機遇並存,我們看到了分時度假的機遇。因為沒有疫情的時候,開發商不會願意和我們討論這個項目。現在疫情爆發的時候,他們會願意和我們進行討論,甚至以低價成交。未來,我們將會與疫情共同生存,我們要去習慣疫情。”

推出RTS-NFT,解決傳統分時度假痛點

在這個背景之下,LABS Group推出了全球首個社區擁有的NFT度假村,共推出365個限量RTS-NFT,這很好地解決了傳統分時度假被人詬病之處。LABS Group或將為區塊鏈行業和分時度假市場開闢一個新機遇。

LABS Group想要利用區塊鏈和NFT技術改變人們對度假村等房地產的投資方式。投資者可以直接通過NFT進行交易,省去中間商帶來的額外成本。

Yuen對此聲稱:“LABS Group讓跨境房地產投資變得容易,會代做盡職調查、盡職調查、可行性報告、估計報告、實地調研,以讓投資者放心進行投資。還有LABS Group會符合當地法律法規,在度假村盈利之後,RTS-NFT持有者擁有利潤分享權。RTS-NFT持有者還擁有保留居住權、交易權、投票權等權利。”

LABS RTS-NFT持有者將獲得許多好處,如下:

利潤分享權—度假村運營產生的收益的實際利潤分享,以LABS 代幣等值分配。每個RTS-NFT 分別代表總利潤份額的1/365;
保留居住權—RTS-NFT將分別代表日曆中的特定日期和相應的居住權;
交易權—NFT可以在基於幣安智能鏈和以太坊的市場上進行交易;
交換權—RTS-NFT持有者可以在持有者之間、市場上或 LABS 生態系統內交換;
投票權—用於重大運營決策投票 ;

據LABS Group官方消息,對於本次拍賣,將向15名最高出價者提供一次性權益(命名權)。每個月的NFT前十二名競標者將獲得十二個房間的命名權。除此之外,另外三名最高出價者將獲得為Kunang Kunang度假村其餘三間客房命名的權利。還將有一個NFT賦予持有人命名度假村的權利,最重要的是每年有10天的住宿福利。

Yuen還透露:

“LABS Group將於7月15日在Refinable市場上拍賣出售RTS-NFT。拍賣為期13天,每次拍賣持續48小時。共有365個RTS-NFT可供拍賣,每個起拍價9999USDT,一年中的每一天有且僅有一個。”

NFT擁有者還可以通過質押RTS-NFT來獲得借款。此外,LABS Group將會用度假村收益來回購LABS 代幣,然後將這些代幣繼續分發給LABS 代幣持有者,這樣能使LABS 代幣的價格有支撐。

關於LABS Group

LABS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房地產投資平台,旨在簡化投資者進入房地產的障礙。 通過LABS平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房地產代幣化和細分,允許他們出售或交易,以獲得即時流動性。

LABS Group還為通證化房地產交易提供了一個受監管的房地產證券交易市場、一個眾籌平台和一個借貸產品,該產品允許基於通證化房地產資產進行點對點抵押借貸。

LABS Group已經將Polygon作為平台的擴展解決方案提供商,將Refinable作為幣安智能鏈NFT發行平台和市場。

Yuen認為,使用幣安智能鏈可以將NFT發行和交易的手續費和成本降到最低,甚至可以忽略不計。

除此之外,LABS Group還與Enjin、Gravity Resort、XIN Group、Dragonbite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未來,LABS Group還會與Chainlink達成深度合作關係。

來源:https://cointelegraphcn.com/news/the-worlds-first-community-owned-resort-and-first-timeshare-nft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