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Mila Kunis的NFT項目35分鐘內售罄,代幣化貓又一次在以太坊上引發混亂

今日新聞

在女演員Mila Kunis的一個NFT項目35分鐘內售罄后,代幣化的貓又一次在以太坊網絡上引發混亂。

這與CryptoKitties(加密貓)的推出相呼應,CryptoKitties是另一個基於貓的NFT項目,該項目在2017年導致以太坊網絡崩潰。

在團隊發現了底層藝術層的一個漏洞后,Stoner Cats的推出本來被推遲了一天。然而,第二次嘗試成功了,根據Stoner Cats的“貓語“(cat-astrophe),其僅在“35meow-nutes”(35喵分鐘)內就售罄了。

我們在“35meow-nutes”(35喵分鐘)內售罄!

如果你有代幣,在這裏留言吧!

—— Stoner Cats(@stonercatstv) 2021年7月27日

隨着NFT收藏者搶購第一批Stoner Cats,Gas價格飆升,這批Stoner Cats的上限為10420個NFT,每個價格為0.35ETH,在撰寫本文時價值約804美元。根據該項目網站的消息,第一季將發布另外3000個新的NFT。

去中心化金融分析公司DeFiprime在推特上開玩笑說,“像往常一樣,貓堵塞了以太坊”,並分享了鏈上數據,數據显示ETH的gas費用急劇飆升,緩慢交易的gas費用為200 Gwei(9.5美元),快速交易的gas費用為709 Gwei(33.67美元)。

70萬美元損失在失敗的Stoner Cats交易中

—— defiprime (@defiprime)2021年7月27日

根據Dune Analytics的數據,總共有344.4 ETH(79.3萬美元)因失敗的Stoner Cats交易而損失。

Stoner Cats是一部由NFT支持的動畫系列,其中的角色由Kunis、Jane Fonda、Ashton Kutcher、Seth MacFarlane和Chris Rock等名人配音。這些NFT授予所有者觀看節目的權限,該項目使用NFT銷售為其製作提供資金。

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是角色“Lord Catsinton”的配音演員,該角色被描述為“精神嚮導”。

笑死我了,有人剛剛花了5.8 ETH(並且耗盡了一個區塊20%的gas費用)換來次一個試圖鑄造20隻stoner cats的失敗交易

—— jimmy (@jimmyjames198) 2021年7月27日

如今,投資者紛紛將這些NFT在OpenSea上市,而描繪Buterin配音角色的StonerCat NFT目前正以77 ETH的價格出售,價值約17.7萬美元,加價百分比約為9500%。一個描繪Seth MacFarlane角色的NFT正在以420 ETH的價格出售,價值超過96萬美元。

然而,與CryptoKitties相比,這一短暫的激增相形見絀。2017年,CryptoKitties在推出后遇到了壓倒性的需求,從而以“摧垮以太坊”而聞名。

2020年5月,Cointelegraph報道稱,在大量收藏者湧入Nifty平台後,CrypoKitties的意外下跌使Nifty NFT市場不堪重負,並導致了一系列服務問題,如交易緩慢和失敗。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数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数字貨幣投資。

來源:https://cointelegraphcn.com/news/cats-cause-chaos-on-ethereum-again-as-mila-kunis-project-sells-out-in-35-minutes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