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Decentraland 與 Coca Cola 為國際友誼日乾杯 – NFT Plazas

今日新聞

Decentraland 本周有大量退出的冒險活動正在進行中。首先,是慶祝國際友誼日

為慶祝國際友誼日,碳酸飲料供應商可口可樂與 Decentraland 合作舉辦了一場以友誼為主題的活動。活動將於 7 月 30日世界標準時間晚上 8 點開始,並將在明顯的巨型紅色可樂罐中舉行。

活動將持續一小時,將探討友誼的主題。神秘 DJ 將提供娛樂節目,可口可樂將展示他們即將推出的戰利品盒的內容。承諾裝滿NFT 好東西,1 選 1 戰利品盒將在同一天拍賣。此外,傳聞中的盒子裡還包括一件專屬的 Decentraland 可穿戴泡泡夾克。

可口可樂將在 OpenSea 市場上拍賣這個盒子。訴訟於 7 月 30 日上午 12:01 開始,並於8 月 2晚上 8 點結束。此外,本著友好的精神,永遠存在的軟飲料供應商將把所有收益捐贈給老朋友特奧會。一個他們支持了 53 年的組織。

Decentraland and Coca Cola Toast the Power of Friendship  NFT Plazas.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