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忍者神龜 NFT 即將登陸 WAX – NFT Plazas

今日新聞

Cowabunga 伙計!我們敬愛的忍者神龜都來到WAX blockchain,與合作Funko和TokenHead。忍者神龜將成為 Funko Digital Pop 的一部分!NFT 系列。

下降將包括米開朗基羅、多納泰羅、拉斐爾、萊昂納多和他們的幾個敵人。所有你最喜歡的角色都可以收集到六種稀有度中,包括:普通、罕見、稀有、史詩、傳奇和聖杯。將有兩種包裝尺寸可供選擇,每種包裝都包含預先鑄造的卡片和獎勵 NFT,有機會獲得特別驚喜,所以最好將它們全部打開!

收藏家還將有機會用他們的 NFT 兌換實物!那些收集每一種獨特的普通、罕見、稀有和史詩數字流行音樂之一的人!將收到 Mastery Collection 的代幣,並將其兌換為稀有的獨家實體 Pop!。此外,如果您有幸獲得傳奇或聖杯數字流行音樂!在一個包中,您可以將其兌換為匹配的獨家實體 Pop!。

標準包將附帶五個 NFT 收藏品,價格為 9.99 美元。高級包將包含 17 個 NFT 收藏品,售價 29.99 美元。發佈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 8 月 3 日下午 2 點,但在正式發布前一天將進行壓力測試,參與者將獲得免費促銷包。壓力測試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8 月 2 日下午 2 點進行,免費促銷包可以在下午 5 點開箱。

The post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 NFTs Coming to WAX appeared first on NFT Plazas.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