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6日 星期五

哪個最適合你?另類 CryptoArt 市場指南

今日新聞

您可能已經熟悉以太坊上所有流行的 CryptoArt 市場,但是,有越來越多的替代 NFT 市場,它們的使用成本低gas費用低。下面我們將介紹 Kalamint、NFT Showroom、VIV3、Paras、Sign-Art、Hic et Nunc、Refinable、Binance 和 Airnfts

這些市場與大多數平台一樣,您需要將作品放在那裡並儘可能吸引收藏家。閱讀文章“如何透過10個步驟成為NFT藝術家”了解如何有效地推廣和銷售您的作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如何創建 NFT/CryptoArt 的信息,閱讀文章“如何創建NFT錢包”。

 

Kalamint 評價褒貶不一,但如果您喜歡 Tezos,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藝術家需要獲得批准才能在平台上鑄造和銷售他們的藝術,但是,藝術家的組合非常好,從普通藝術到更高質量的藝術。有相當數量的動漫和收藏品,價格從 50 美元到 1,000 美元不等。

區塊鏈:Tezos
付款:$XTZ
平台費用(不含gas):未知(可能只有交易費用)
適合的藝術家:每個人都可以申請
拍賣方式:競拍或立即購買
版稅:設置您自己的百分比


與其他平台相比,SIGN Art 擁有一些非常優質的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很少有藝術家獲得批准,因此市場還沒有過度擁擠。不幸的是,您無法根據流派進行搜索,因此您必須滾動瀏覽所有藝術品,除非您正在搜索特定藝術家。總的來說,如果你是一個認真的創造者,並且投入時間和精力來創造理想的 NFT,那麼它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區塊鏈:Waves
付款: $SIGN、$WAVES、$USDN
平台費用(不含gas):平台使用$SIGN收取所有銷售費用的7%,使用 $WAVES 和 $USDN 收取銷售費用的 10%,鑄造最多 10 個版本的藝術品需要花費 1 美元
適合的藝術家:經驗豐富或非常有才華的創作者
拍賣方式:出價拍賣
版稅:0(尚未)


NFT Showroom 是新藝術家的理想平台。它很容易被驗證,是一個無需支付高昂費用即可出售藝術品的好地方。社區非常相互支持,並且該網站比大多數其他不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替代市場具有更多的功能。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輕鬆過濾和排序可用的藝術作品。

區塊鏈:Hive
付款: $HIVE
平台費用(不含gas):首次銷售10%,二次銷售5%
適合的藝術家:新藝術家
拍賣方式:底價、限時拍賣
版稅: 5%


VIV3 是 Flow 上的第一個通用市場。在 CryptoArt 方面,它高度關注收藏品而不是個人藝術品。這些藏品經常售罄,大部分藝術品都令人印象深刻。創作者必須首先發送他們的作品集並獲得批准。藝術家、遊戲工作室和品牌都可以申請。

區塊鏈:Flow
付款: $FLOW
平台費用(不含gas): 12.5%
適合的藝術家:所有類型的創作者
拍賣方式:無拍賣選項
版稅: 10%


Paras 是一個藝術卡牌市場,而不是一個傳統的藝術市場。所有提交的作品均以藝術卡片的形式出售,寬高比為 64:89,大小不超過 16MB。社區非常熱情和樂於助人,如果您喜歡收集卡片和藝術品,這是完美的組合!

區塊鏈:Near
付款: $NEAR
平台費用(不含gas): 2%
適合的藝術家: 所有類型的創作者都可以申請
拍賣方式:立即購買,開放式報價
版稅:設置您自己的版稅


Hic et Nunc 已成為最受歡迎的 CryptoArt 市場之一。它是新興藝術家的最佳平台之一,儘管許多知名藝術家也已加入。有很多實驗正在進行,許多藝術家在那里為自己贏得了名聲。該平台在吸引新用戶方面的表現也一直優於 Rarible 等主要競爭對手。

區塊鏈: Tezos
付款: $XTZ
平台費用(不含gas): 2.5%由買家支付
適合的藝術家:新藝術家(雖然知名藝術家或擁有大量追隨者的藝術家最近也加入了)
拍賣風格:最高出價拍賣和降價拍賣風格可以在 objkt.com 的網站上完成
版稅:第二次銷售的 10%


Refinable 是一個通用的 NFT 市場,因此您可以在那裡找到所有類型的 NFT。由於沒有審查過程,因此設置、記賬、創建和列出 NFT 出售非常容易。該平台的重點是為四個主要的 NFT 垂直領域提供解決方案;創造、分配、發現和效用。自該市場於今年推出以來,該平台仍在開發更高級的功能特性。

區塊鏈:Binance Smart Chain
付款: $FINE
平台費用(不含gas):普通賣家支付2.5%,$FINE代幣持有者支付1.5%
適合的藝術家:新藝術家
拍賣方式:限時拍賣
版稅:第二次銷售的 1%


Binance NFT 於 2021 年 6 月推出,對於 NFT 市場場景來說仍然是一個新事物。創作者必須先獲得批准,然後才能在平台上出售他們的作品。市場還支持以太坊區塊鏈上的 NFT。它分為兩個部分,交易市場和高級活動。Premium Events 將提供精選的精選 NFT 和獨家展覽,幣安 NFT 將收取 10% 的費用,並用 90% 的收益獎勵創作者。

區塊鏈:Binance Smart Chain
付款: $BNB
平台費用(不含gas): 1%
適合的藝術家:所有類型的創作者和藝術家
拍賣方式:限時拍賣
版稅:第二次銷售的 1%


Airnfts 仍然相對不為人知,但是,它周圍的小社區對它有很多積極的評價。設置藝術家帳戶並開始銷售 NFT 非常容易。該平台以在創建、購買和銷售 NFT 時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和易用性而自豪。

區塊鏈:Binance Smart Chain
付款: $BNB
平台費用(不含gas):出售NFT後的2.5%
適合的藝術家:所有類型的藝術家和創作者
拍賣方式:限時拍賣
版稅: 10%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