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比特幣雪崩 全球首富馬斯克也賠到了 – udn.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比特幣雪崩 全球首富馬斯克也賠到了 – udn.com

新聞內容如下:

比特幣今(14)日持續下跌,一度回測2萬美元、20834美元關卡,續創2020年12月以來的最低水準,今年以來比特幣跌幅已超過五成。由於特斯拉擁有約4.2萬枚比特幣,平均購買價格為31620美元,未實現虧損已逼近三成。

至截稿前比特幣價格略為回升至22552美元。今年二月,特斯拉還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還在Twitter上推廣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貨幣。

不只是在比特幣上虧到,近期馬斯克在給員工的內部備忘錄示警,特斯拉在供應鏈亂象的衝擊下,「本季的營運環境非常艱困」,還希望員工幫助公司重新站穩腳步。馬斯克在上周末發送給員工的電郵說,本季來的營運環境相當非常艱難,主因是供應鏈亂象和大陸產能受阻的衝擊。

馬斯克還呼籲員工團結起來。過去幾周特斯拉上海廠在嚴格疫情封控措施下已大幅降低產量,但現在正逐步回到產能全開的水準。特斯拉的德州奧斯汀廠也正在大幅提升產能,特斯拉的柏林廠已生產近1,000輛車。加州廠也創下單日的產量紀錄。

和碩(4938)為特斯拉供應商之一,明日將舉辦股東會,會上對於未來展望也將是市場關注焦點。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