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Ledger推NFT 通行證[ L ] Market Pass、可兌換限定冷錢包;登OpenSea交易寶座! – 動區動趨 BlockTempo – 最有影響力的區塊鏈媒體 (比特幣、加密貨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Ledger推NFT 通行證[ L ] Market Pass、可兌換限定冷錢包;登OpenSea交易寶座! – 動區動趨 BlockTempo – 最有影響力的區塊鏈媒體

新聞內容如下:

加密貨幣冷錢包製造商 Ledger 在昨日推出 NFT 通行證 [ Ledger ] Market Pass -Genesis Edition。除了可訪問該公司近日推出的 NFT 發行平台 [ Ledger ] Market、還可以免費兌換限定版冷錢包 black-on-black Nano X。其交易量也衝上 Opensea 近 24 小時第一名。

加密貨幣冷錢包最大的製造商之一 Ledger,在美東時間 26 日零點正式推出 NFT 通行證 [ Ledger ] Market Pass -Genesis Edition,鑄造價為 0.3 ETH,總量為一萬枚。

據悉,該 NFT 是搭配 Ledger 在本週稍早推出的 NFT 發行平台 [ Ledger ] Market 所發行,該平台旨在為時尚奢侈品牌、慈善機構和金融機構提供服務,標榜是對藝術家與品牌來說最安全的 NFT 發行平台。用戶將能夠通過 Ledger Live 安全地連接並清楚地簽署他們的 NFT 交易,防止陷入常見的網路釣魚詐騙

目前 Ledger 在官網預告將合作的品牌有:RTFKT、TAG Heuer、Brick、Deadfellaz、Jen Stark…等。

持有 NFT 免費兌換限定版冷錢包

另外一個吸引用戶的特點是,每一個通行證 NFT 的持有者還可以兌換 Ledger 限定版的冷錢包 black-on-black Nano X;其他專屬福利還包括:能優先購買 Ledger 新推出的硬體設備、獲得 Ledger 駐站藝術家設計的 NFT 空投…等

空降 Opensea 近 24 小時交易量寶座

目前限量一萬枚的 The [ Ledger ] Market Pass 已全數鑄造完閉,受歡迎程度更是讓其空降 NFT 市場龍頭 Opensea 近 24 小時交易量寶座、突破 1533 ETH(現價約 222 萬美元);地板價則已來到 0.6 ETH,相較鑄造價已翻了一倍。

不過動區特要別提醒的是,據官方說明,每枚 NFT 只能兌換一次實體冷錢包 black-on-black Nano X,預計將在今年 11 月 3 日後開放兌換,如果想要在二級市場交易該 NFT 的用戶,請自行注意此細節。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