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7.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街聲加持最強音樂賦能互動式NFT – PHHD 7/29進行白單預售 – HiNet 新聞社群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街聲加持最強音樂賦能互動式NFT – PHHD 7/29進行白單預售 – HiNet 新聞社群

新聞內容如下:

NFT可以創作音樂?PHHD互動式音樂NFT將於7/29進行白單預售!

Pluto Lab與街聲Street Voice和ACE交易所三方共同成立公司,以互動式音樂NFT為主題,旨在打造最大的web3音樂社群。街聲平台以原創音樂為主,平台涵括了4萬名創作者、數十萬首原創歌曲、超過百萬的會員數量,眾多知名歌手如張震嶽、瘦子,昨天金曲得獎的蔡健雅等皆發跡於街聲平台,時常舉辦專場的Legacy也是街聲的資源!PHHD將會是Pluto Lab的首發項目,作為第一個OG通行證,擁有一個Lil Pluto,就是您在Pluto宇宙的身份,將享有後續一切的服務。

購買此通行證PHHD NFT,能享有Pluto Lab後續所有服務!

PHHD 作為 Pluto Lab 首款發售之項目,持有 PHHD 相當於持有 Pluto Lab 通行證!

除了能獲得Pluto Lab Web3音樂孵化器後續NFT項目白單及空投外,後續Pluto Lab也會不定期抽出與合作品牌、 藝人相關的周邊商品、實體演唱會指定場次免費入場限量名額、NFT實體活動及派對免費加入、音樂人指定專場VIP席限量名額等相關福利。此外也能獲得街聲後續嘻哈相關活動指定場次免費入場或優先抽獎資格、大型演出活動免費入場及抽獎資格及街聲未來 Web3 計劃不定期之Airdrop。

「PHHD – Pluto Studio」首創互動式音樂 NFT

NFT 的世界充滿無限的可能性,在 OpenSea 上鑄造獨一無二的 Lil Pluto 並獲得您專屬的 Pluto Studio。 LFG!盡情遊玩 PHHD 互動式音樂NFT!

慶祝與街聲線下活動Park Park Carniva成功,填表就抽NFT白名單!

Pluto Lab為慶祝第一場線下活動Park Park Carniva順利結束,特開此抽獎,只要確實填寫以下表單即獲得抽獎資格!有填寫高機率抽到白單!抽獎結果將於7/28於Pluto Lab Discord公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