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太水了啦!狼谷娛樂首跨NFT市場 攜手QPP數位背包推出實況主數位收藏粉絲證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太水了啦!狼谷娛樂首跨NFT市場 攜手QPP數位背包推出實況主數位收藏粉絲證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近來NFT市場活絡,數位典藏蔚為風潮,狼谷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攜手QPP數位背包,於11月23日發行狼谷娛樂旗下實況主的數位收藏粉絲證,以區塊鏈技術提供給粉絲們獨特的虛擬資產收藏體驗。

多年來致力於發展覆蓋全娛樂產業鏈的狼谷娛樂表示,繼推出自營電視台「狼谷育樂台」與網紅藝人經紀、娛樂賽事等泛娛樂服務內容之後,亦跨足ACG文化,透過虛擬YouTuber「狸狸兒」為台灣的Vtuber圈注入新血。

狼谷娛樂為了推進落實虛實整合的概念,本次正式跨足NFT市場,推出數位粉絲證,利用區塊鏈技術所產生的獨有標記,讓粉絲證的持有人得以認證其擁有權。

做為狼谷娛樂首發NFT資產,長久而言,具有收藏價值及歷史意義,而未來持有數位粉絲證的狼谷粉絲們,將有機會憑證參與各種狼谷娛樂不定期推出的活動,並取得豐富的虛擬及實體獎勵。

狼谷娛樂將持續深化與QPP數位背包的合作,未來將不單只是狼谷娛樂旗下實況主的粉絲認證,也將可協助台灣各大電競戰隊或網紅藝人的數位資產憑證建立。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