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絲綢之路創作者羅斯·烏布里希特 (Ross Ulbricht) 將推出新的 NFT 系列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集的新聞標題為:

絲綢之路創作者羅斯·烏布里希特 (Ross Ulbricht) 將推出新的 NFT 系列

新聞內容如下:

在法律的眼中,Robert Ulbricht是罪犯。 目前 9 年成雙無期徒刑加 40 年,沒有假釋機會。 他明顯的罪行,網站的創建和運行。 然而,有問題的地點是絲綢之路。 現在,為了引起人們對他的情況以及與他的獄友有關的問題的關注,羅伯特·烏布利希特 (Robert Ulbricht) 正在發布 NFT 合集。

抵達 12 月2 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上, 這十個強大的收藏代表了羅斯在被監禁期間的藝術努力,並將在 SuperRare。 所得款項將用於資助羅斯的釋放工作,並為“Art4Giving”做出貢獻,這是一個旨在支持家庭成員被監禁的人的慈善組織。

對於許多人來說,羅斯的判決代表了極大的不公正,服務於通常為暴力罪犯保留的時間,在 change.org 上的在線請願呼籲寬大處理到達 500, 簽名。 面對在監獄中度過餘生的非常現實的前景,Ross 將通過與 NFT 社區聯繫來繼續他的釋放努力。

# KSPEC

https://t.co/ND187d7DlK

——卡農( @KanonDotArt) 十一月 22, 2013

該系列由熵並由 KanonDotArt 的 KSPEC 協議啟用,這是一個 開源 NFT軟件 由藝術和設計專家的匿名收藏製作,他們的成員自豪地宣稱“為 NFT 解鎖上帝模式”。

絲綢之路運作之間 2013,允許其用戶使用比特幣作為貨幣匿名在線交易是的該網站利用 Tor 網絡,交易了一系列物品,其中一些並非完全光明正大。 因此,美國當局在法庭訴訟中為羅斯做了一個“例子”。

訪問羅斯的新網站 >> 這裡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