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Latinum 將推出世界上第一個支持比特幣的 NFT 市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集的新聞標題為:

Latinum 將推出世界上第一個支持比特幣的 NFT 市場

新聞內容如下:

Bitcoin Latinum 準備推出第一個在比特幣網絡上運行的 NFT 市場。 該計劃名為“Unico NFT”,旨在開啟 NFT 編年史的新篇章。

Latinum 是更廣泛 Monsoon 的附屬區塊鏈,他們開發的是一種有保險、有資產支持的下一代加密貨幣。 通過這個,他們開發了本質上是 與比特幣網絡並行運行的第 2 層解決方案。 因此,建立了一個接受以 $BTC 和 $LTNM(拉丁當地貨幣)支付。

他們相信這項新創新將釋放存儲在比特幣中的流動性,並推動 NFT 行業。 Bitcoin Latinum 本身運行在一種節能的股權證明算法上,受益於快速交易和低費用。 但是,這些好處僅適用於以 $LTNM 支付的款項,而 $BTC 交易 將相對昂貴且緩慢。

對於首次發布,Latium 承諾提供數千個 NFT,具有廣泛的不可替代的樂趣。 因此,所有傳統收藏品、藝術品和遊戲資產都將在最初可用。 此外,Latinum 已承諾再投資 05通過 Unico NFT 平台獲得所有利潤的百分比 ,從而為 $LTNM 代幣提供持續增長。

展望未來,Unico NFT 打算成為完全不可知的鏈,併計劃將 Binance Smart Chain、以太坊和 Polygon 納入其中。

查看Unico NFT >> 這裡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