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1.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8日 星期四

元宇宙遊艇竟賣65 萬美元,NFT 起飛、新款ETF 出爐| – 科技新報 TechNews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元宇宙遊艇竟賣65 萬美元,NFT 起飛、新款ETF 出爐| – 科技新報 TechNews

新聞內容如下:

與區塊鏈綁定的數位藝術品 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在 2021 年成為大熱門,不斷有寫下天價的消息出現,改變了藝術家、運動員、創作者及許多產業的經濟模型。Defiance ETFs 推出一款最新 ETF「NFTZ」,可讓投資人同時增加 NFT、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生態體系的曝險度。

Defiance ETFs 2日發布新聞稿宣布,Defiance ETFs共同創辦人兼投資長Sylvia Jablonski表示,NFTs的規模可能會比網路龐大,10月的NFT交易量已超過150億美元。

NFTZ追蹤由德國公司BITA推出的The BITA NFT and Blockchain Select Index,指數追蹤的個股包括加密貨幣銀行資本公司Silvergate Capital、比特幣採礦商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及Bitfarms,還有線上虛幣交易所Coinbase。

一艘元宇宙遊艇要價 65 萬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遊戲工作室Pixowl Inc.開發的手機、Windows虛擬遊戲「The Sandbox」,售出了一艘要價65萬美元的超大遊艇,是這個虛擬遊戲世界裡,史上賣價最高的NFT。

Business Insider報導,交易記錄瀏覽器etherscan顯示,「Metaflower Super Mega Yacht」以149枚以太幣售出,這款數位資產由元宇宙開發商Republic Realm釋出,是專為The Sandbox設計的豪華NFT夢幻蒐藏系列。這艘超級奢華的數位遊艇,有DJ台、兩個直升機停機坪、浴缸等配備。其他奢侈商品還包括私人島嶼、水上摩托車、快艇等。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