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9.2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WAX 的新里程碑與最新的風火輪下降和主要合作夥伴關係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本集的新聞標題為:

WAX 的新里程碑與最新的風火輪下降和主要合作夥伴關係

新聞內容如下:

時刻準備著加倍努力,WAX 上個月宣布,它正在與全球玩具製造商美泰合作,進行涉及 Hot Wheels NFT Garage 的滴滴。 兩人最近推出了第一個系列,僅在 12 分鐘內售罄和 17,010 包裝瞬間售罄。

NFT 是從 Hot Wheels 帶回家 珍貴且稀有的數字藝術品的最新方式,同時還為粉絲提供了在收集時擁有限量版真實壓鑄車輛的機會選定的 NFT。 Hot Wheels NFT 以可承受的價格 $15 等開始比 67,000 消費者排隊等待有機會獲得。

美泰數字遊戲負責人 Andrew Chan 談到該系列時說:“ 收藏家將有機會獲得獨家實體壓鑄車輛,重要的是,NFT 將在可持續的 WAX 區塊鏈上鑄造。 Hot Wheels 設計團隊為粉絲們選擇了 40 新設計,繼續打造他們的收藏風火輪數字 NFT 藝術品和物理壓鑄車輛!

早在 4 月份,這個受歡迎的 NFT 收藏品市場 就憑藉 Funko 宣布將在 6 月份下跌,從而取得了第一次大勝。 被稱為“數字流行音樂!” 這些收藏品以包裝形式提供,起價僅為 9 美元。40 – 部分樂趣在於還有機會收集免費的限量版實體 Digital Pop! 在真實生活中。

Funko 推出了常青忍者神龜主題 NFT,其中包括米開朗基羅、多納泰羅、拉斐爾、萊昂納多和碎紙機等著名人物。 然而,它並沒有就此止步,Funko 製作了另一輪 Digital Pop! NFT,這一次與傳奇的英國重金屬樂隊 Iron Maiden 合作,使用他們的偶像角色“Eddie”,他出現在樂隊的所有專輯和藝術作品中。

它似乎更像是內部粉絲的工作,而不是 Funko 玩具的自然延伸——但最近又一次 Piplsay 等公司對 NFT 銷售進行了研究顯示 購買者的年齡比預期的要大 – 千禧一代的購買者比年輕的 Z 一代多。

10 月,娛樂業的另一個主要參與者孩之寶加入了 WAX,當時 WAX 宣布計劃使用 Power Rangers 特許經營中的角色進行限量收藏。 值得注意的是 NFT 也可從孩之寶 Pulse 商業電子商務網站獲得。

於40首播的電力別動隊系列,迅速攀升至標誌性地位,隨手一拍NFT 可收集性,特別是因為它結合了 NFT 掉落和兌換 $ 的獨家機會 實物收藏家的玩具。

WAX 繼續通過一流的合作夥伴關係向前邁進一大步,這肯定會確保該平台作為知名收藏品的領先市場的地位。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