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元宇宙、NFT將為這世界帶來什麼?數位資產管理平台YIELD App執行長這麼說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元宇宙、NFT將為這世界帶來什麼?數位資產管理平台YIELD App執行長這麼說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自從日前 Facebook 透過更名為 Meta,以宣告將打造一個互相連結的虛擬世界,面朝「元宇宙(Metaverse)」的願景前進後,元宇宙便成為近期市場熱門話題,也吸引微軟等企業相繼投入場革命。

「元宇宙」是什麼?元宇宙結合了物聯網、網路及運算、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和區塊鏈等各種技術元素,讓用戶能夠生活在數位世界中。

而作為元宇宙的其中一環,眾人對於NFT(非同質化代幣)和加密貨幣的討論度也日益高漲,大型銀行和機構投資人紛紛進場,數位資產正在成為投資界的新寵兒!

「數位資產的美妙之處,在於它們能夠為世界各地及社會各界提供投資機會。」數位資產管理平台 YIELD App 執行長 Tim Frost 如此說道

YIELD App 旨在提供一個一站式 DeFi 投資平台,希望簡化投資 DeFi 的流程,為投資人省下挑揀優質 DeFi 產品的時間與力氣,同時降低自行操作策略上的風險。

透過使用 YIELD App,用戶可以獲得 8%-12% 的年利率,倘若善用 YIELD App 平台發行的功能型代幣(Utility Tokens)YLD,那麼用戶獲得的年利率將會更加可觀,達到最高 18% APY。

除了專注於自身產品優化外,YIELD App 也搭上元宇宙與NFT的熱潮,透過抽獎活動、為用戶科普相關知識等作為,讓大家燃起對於數位資產的興趣,進而持續向世界各地用戶宣揚持有數位資產的好處。

與西漢姆建立合作關係

今年9月,YIELD App 宣佈被選為英超西漢姆足球會 (West Ham United F.C.)的官方數位資產財富管理合作夥伴。

Tim Frost 期盼能透過此次合作讓數位資產離走進主流更進一步,並接觸更廣泛多元的受眾,更歡迎對數位資產之力量感到好奇的人們加入 YIELD App。

西漢姆商務總監 Nathan Thompson 也興奮地表示,期望未來YIELD App 能為該球隊的粉絲,提供數位資產知識以及絕佳投資機會。

透過辦研討會,讓發展中國家更認識數位資產

今年10月~11月,YIELD App 透過資助非洲區塊鏈大學 (ABU) ,先後在坦尚尼亞、烏干達首都坎帕拉邀請到超過40位藝術家,並舉辦了兩場研討會,旨在教授藝術家們 NFT 相關知識,以使這些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們,能在保有自身創作的同時獲得財富。

一份報告指出,許多非洲國家人民的金融知識不足,在南非僅有42%民眾具備金融知識;坦桑尼亞僅40%;肯亞僅38%;奈及利亞僅26%,皆遠遠低於歐洲國家的 65~75%。

「我們相信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機會獲得最佳的投資機會。」Tim Frost 強調,正是由於許多發展中國家正在經歷嚴重的通貨膨脹,且該國公民通常無法使用銀行帳戶,引導這些國家的人民透過網路來進行數位資產投資,才會至關重要!

因為透過投資數位資產和 DeFi,發展中國家的人民可以相對輕鬆地保存財富,進而增加財富,甚至能擁有獲得被動收入的機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