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使用Manila Chill Early Access Pass參加Blankos Block派對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本集的新聞標題為:

使用Manila Chill Early Access Pass參加Blankos Block Party新聞內容如下:

Mythical Games’ 混亂誘導 Blankos Block Party 遊戲已經放棄了全新的Manila Chill Party 通行證。 一張通向狂野而激烈競爭的世界的門票。

該通行證將提供免費和高級軌道的入場券,並提供最多可攜帶九個獨家 NFT 的機會。 一切都以典型的布蘭科斯混亂為背景,一直造成大屠殺。

全新的 Manila Chill Party Pass 從即日起至 UTC 時間 1 月 下午 5 點開放 並且一次性支付 $08.08。 Blankos 宇宙的這個啟動板解鎖了所有常見的好處,包括 Moola、XP 籌碼、Blanko Bucks、表情、口香糖球和 NFT,並將為最新的遊戲賺取冒險活動鋪平道路。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