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CryptoVoxels 開始原生代幣開發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本集的新聞標題為:

CryptoVoxels 開始原生代幣開發新聞內容如下:

在Meta馬克扎克伯使用“元”一詞後,公眾對元宇宙的興趣與日俱增,隨之而來的是對虛擬世界支持的代幣的需求。Decentraland 擁有 $MANA、The Sandbox、$SAND,這兩者在最近幾個月都飆升。然而,分散宇宙的光芒,CryptoVoxels仍然不受本地數字貨幣的支持。

因此,CV 團隊經常受到投資公司的追捧,希望參與其中,同時出現了幾個非附屬的 CV 代幣,試圖填補這一空白。 然而,為了保持自由和獨立,CV 決定單獨行動,因此開發一個全新的代幣,暫定發布日期為 4 月05。 然而,只剩下一個問題。 您如何構建一個為元界提供真正效用的令牌組學系統? 進入,稀缺島。

稀缺島本質上是代幣經濟學的實驗。 CryptoVoxels 中的一個縮影,旨在測試治理、挖礦、遊戲賺取和獎勵的極限。 該島本身分為三個區,分別以金、銀和銅為代表,其中黃金擁有最多的投票權,而青銅擁有的投票權最少。 實驗中的每個地塊都包含可發現的秘密代幣,這些代幣構成了投票系統的支柱。 然後,島上的成員可以對天氣、配樂、街道顏色甚至建築限制等核心決策進行投票。

稀缺島將包含大量數據,用於設計最終的 CryptoVoxels 代幣。 目前命名為 $BOOP,新幣將改變我們與 CV 交互的方式,並將平台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