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7日 星期三

梅蘭妮亞跨足NFT「雙眼水彩畫」 起標價5100元 – UDN 聯合新聞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梅蘭妮亞跨足NFT「雙眼水彩畫」 起標價5100元 – UDN 聯合新聞網

新聞內容如下: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開始跨足NFT(非同質化代幣)新世界;16日她公開出售一幅名為「梅蘭妮亞的願景」(Melania’s Vision)NFT作品,並指這幅描繪她雙眼的作品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水彩藝術」。

梅蘭妮亞還在新聞稿表示,未來她將定期發表新NFT;除了NFT之外,她將在明年1月發起一場「具歷史意義的獨特拍賣」。

這幅「梅蘭妮亞的視野」是由藝術家馬克-安托萬·庫倫 (Marc-Antoine Coulon) 繪製,同時包括一條音頻訊息;在那段音訊中,梅蘭妮亞說:「我的願景是:帶著靈感、力量和勇氣向前看。」

該NFT作品16日上午的網站標價是186美元(約新台幣5100元);官網聲稱,它將為收藏家提供「力量和希望」,是「激勵護身符」;部分收益將捐贈給寄養社區兒童。

梅蘭妮亞自離開華府後,一直相對低調,但她針對跨足NFT發表聲明表示,「我很自豪地宣布投入新NFT,這體現了我對藝術的熱情,並將通過我的Be Best倡議行動,延續我對兒童的承諾。」梅蘭妮亞2018年於白宮推出她的兒童健康平台Be Best。

她表示,「我們將透過新科技平台,提供兒童包括編寫程式和軟體開發在內的電腦科學技能,讓他們在長大離開寄養社區後,持續茁壯成長。」

梅蘭妮亞的辦公室指稱,社群媒體公司Parler將協助推動梅蘭妮亞所致力的NFT;Parler自成立和運作以來,備受爭議。

梅蘭妮亞是跨足NFT市場的最新知名人物,此市場允許數位藝術收藏家追踪所有權。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12月稍早曾宣布他的NFT系列;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最近也表示,將以NFT形式出售他坐牢時的紀念品。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