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三大名師推薦熱門潛力股!NFT、落後補漲光學股 5檔各擁題材 – ETtoday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三大名師推薦熱門潛力股!NFT、落後補漲光學股 5檔各擁題材 – ETtoday

新聞內容如下:

受到美股四大指數收黑拖累,台股今在台積電跌破600元關卡,指數開低走低,終場收在17669點,下跌143點或0.81%,跌破5日線、月線,成交量2604.52億元。面對近期股市震盪加劇,投資操作更加困難,因此,《ETtoday新聞雲》邀請到三大名師推薦本週熱門潛力股,替投資人挖掘投資標的。

運達投顧洪任浚分析師推薦

敬鵬(2355)
全球車用電子需求大增,車用印刷電路板的市場持續成長,敬鵬在2018年曾發生火災,訂單也被客戶移轉到其他廠商支應,隨著新產能建置完成客戶訂單也逐漸回流,最差的時刻已經過去,營運也將否極泰來。以敬鵬淨值高達38元評估,股價淨值比相當低,今年也從虧轉盈股價有望回歸到過去的價值。近期在大盤回檔過程中,股價仍維持在月線之上,表現優於大盤走勢,維持節奏回測支撐布局即可。

華立(3010)
高科技材料及設備供應商也是日本光學材料的重要代理商,在5G、高效能運算、電動車大趨勢引領下,先進半導體材料需求相當強勁,明年台積電3奈米量產,華立供應的光阻液、電子級化學品及特殊氣體、CMP研磨液也會隨著新技術持續成長。電動車產業華立也切入電池材料開發,代理日本大廠隔離膜供應給台陸等電池大廠,隨著電動車需求穩健成長,也是下一波業績成長動能。以獲利角度觀察,前三季每股EPS達到8.81元,超越去年全年的水準,全年有望挑戰一個股本獲利股價仍相當便宜,強勢股買拉回沿月線布局即可。

胡毓棠分析師推薦

先進光(3362)
在專利官司達成和解後,大立光持有先進光15%的股份展開合作,目標就是要進軍車用鏡頭市場,最近在大立光股價轉強帶動下,先進光同步跟進反彈。展望明年先進光車用鏡頭出貨量有望倍增,加上安防鏡頭同時拿下谷歌、亞馬遜的訂單,明年的營收獲利可期,技術面均線糾結翻揚,價量齊揚補漲空間可期。

橘子(6180)
NFT的商機爆發下,最直接受惠的遊戲產業受到市場矚目,像是歐買尬近一個月股價飆漲近一倍,橘子相對來看就很委屈,畢竟橘子前三季EPS達5.17元大幅優於歐買尬的1.85元。外資也開始加碼買進橘子,推動短期均線向上突破年線,多方動能強勁,股價還有高點可期。

摩爾投顧投資長郭哲榮推薦

亞光(3019)
11月營收20.7億元,月增30.9%、年增48.9%;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189.8億元,年增33.5%,創歷史新高,可望在2021年賺半個股本。公司在車用鏡頭、5G、AI、LiDAR及元宇宙等相關應用蓬勃需求及產品多元化發展均衡下,未來成長動能強勁,股價在這邊可以偏多布局,期待股價整理後突破在上。

先進光(3362)
11月營收3.7億元,月增20.4%,年增19.8%,創單月歷史新高;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32.8億元,年增16.6%,也創歷史新高。公司筆電鏡頭出貨逐漸增溫,加上明年中科新廠可望開始量產,以及新業務指紋辨識模組近期成長迅速,在雙動能下,可望鞏固在筆電市場的占有率,同時最近股價出量上漲,站上月線、季線,趨勢明顯向上,股價有機會挑戰突破前高。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