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NBA/柯瑞發行破紀錄NFT – UDN 聯合新聞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BA/柯瑞發行破紀錄NFT – UDN 聯合新聞網

新聞內容如下:

「咖哩小子」柯瑞上周打破聯盟歷史三分球進球紀錄後,持續推進個人紀錄,昨天對國王之戰再投進四顆三分球、拿下卅分,幫助勇士隊以一一三比九十八大勝,同日宣布推出限量二九七四個的三分球破紀錄非同質化代幣(NFT),準備將獲利全數捐贈個人成立的非營利基金會。

柯瑞上周對尼克之戰,生涯三分球總進球數二九七四顆,打破「雷槍」艾倫保持的聯盟紀錄,為了紀念這項紀錄,近年投入加密貨幣投資的柯瑞,昨天宣布發售與進球數相同的NFT,紀念進入聯盟後投進的每一顆三分球,單個售價四九九美元。

勇士昨天透過影片向柯瑞的紀錄致敬,他也拿下與自己背號相同的卅分回應球迷支持,談到透過不同方式慶祝這項紀錄,柯瑞說:「很感謝所有的球迷,以及灣區長年對我的支持,想與他們分享這一刻。」

勇士大前鋒格林帶兒子到勇士主場,並讓他在場邊為球員遞毛巾、球衣和口罩,提前度過難忘的五歲生日,格林也在兒子面前拿下十六分、十一籃板、十助攻的大三元表現。

賽後格林大方稱讚兒子表現得宜,且未造成球隊困擾,「球隊願意讓他坐在場邊幫忙,這真的太棒了,他肯定會懷念這份工作。」

勇士主帥柯爾也說:「小格林真的很可靠,他的幫忙讓我們印象深刻,他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會再給他很多機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