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迪士尼攜手NFT收藏平台VeVe 推出米老鼠經典動畫NFT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迪士尼攜手NFT收藏平台VeVe 推出米老鼠經典動畫NFT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NFT收藏平台VeVe於20日宣布,於台灣時間12月23日凌晨四點起,將迪士尼經典動畫《汽船威利號》米老鼠NFT系列正式上架。《汽船威利號》是迪士尼第一部有聲動畫片,影片於1928年11月18日在紐約戲院上映,米老鼠的生日也因此定於同一日。

VeVe平台是由新加坡區塊鏈公司Ecomi所創辦,最大的特色是在該平台的NFT都是立體模型,也附有AR功能讓用戶將立體模型投射於現實世界中,享受擴增實境帶來的樂趣。

迪士尼先前與VeVe合作發售旗下角色IP「黃金時刻」NFT收藏品,如《辛普森一家》NFT共發售18,666件並已全部售罄。迪士尼也在11月12日的Disney+日推出迪士尼動畫角色及皮克斯動畫旗下角色Wall-e等NFT藏品,每件NFT售價皆為60美元。

這次所推出的《汽船威利號》米老鼠NFT以盲盒形式發布,類似於轉蛋的形式,購買者在成功完成購買前不會知道自己獲得了系列中的哪一款商品。系列NFT於2021年12月23日起上架於VeVe平台發售。

目前VeVe已取得許多知名作品IP授權,與迪士尼合作的NFT,除了最著名的米老鼠之外,預計也將在VeVe平台上發布更多迪士尼集團擁有的眾多角色IP系列NFT,包括Marvel、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知名大作。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