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全球首創虛實合一「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聖誕假期登場 – Rti 中央廣播電臺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全球首創虛實合一「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聖誕假期登場 – Rti 中央廣播電臺

新聞內容如下:

由OneOffs團隊策劃,結合實體銷售與虛擬NFT的「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今起(24 日)一連三天於台北 W Hotel登場,將NFT 科技藝術、表演藝術、行為藝術、潮流藝術、當代藝術、流行公仔文化等元素虛實合一,希望將 NFT 虛實結合的藝術展覽玩出新高度!

除了「元宇宙」話題之外,今年最受矚目年度關鍵字非「NFT」,即所謂「非同質化代幣」莫屬,這是一種全新型態的數位資產,等同把虛擬的物件資產化,也是目前藝術市場新竄起的交易工具。

搭上這股熱潮,OneOffs 團隊今年聖誕假期特別於台北策劃一場全球首次虛實合一的「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將 NFT 科技藝術、表演藝術、行為藝術、潮流藝術、當代藝術、流行公仔文化等元素虛實合一,擴充「藝術展覽、銷售、收藏、交易」本身的定義,除了有超過20個國家、數百位國內外新銳藝術家與畫廊共襄盛舉外,還有Random Trigger劇團的沈浸式表演、國際潮流藝術家的特別發表,並首度結合區塊鏈 NFT 技術與畫廊展商一同推廣台灣本地年輕藝術家,目標以亞洲為軸心、台灣為出發點、聚焦東南亞,輻射全球市場。

OneOffs團隊核心成員董怡君:『(原音)這次我們展有一個主要最大的策展結構,「原生X元生」,第一個「原生」是我們的original,是我們台灣這塊土地長出來的,我們常會講國外的藝術家多高價、多麼好,但我們台灣藝術家也有非常精彩作品,有幾十年非常豐厚的底蘊,期待我們被發現。Plus第二個「元生」,元宇宙的誕生,我們藝術怎麼進入這個元宇宙,所以我們有了這次博覽會,「原生加元生」。』

此外,首屆「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更有台灣發跡、享譽國際的虛擬實境團隊「XRSPACE」創意相挺,打造GOXR虛擬互動3D展廳,透過遊戲化的方式,開啟新穎的沈浸式體驗,現場民眾將可暫時跳脫實體空間的侷限,穿梭在藝術元宇宙的想像世界中。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