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中國官媒新華社 宣布發行首套「新聞數位藏品」NFT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中國官媒新華社 宣布發行首套「新聞數位藏品」NFT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中國國務院直屬官方媒體《新華社》於22日宣布,將於12月24日晚上8時透過區塊鏈NFT技術,發行限量新聞數字藏品,新華社表示,這將是「中國首套新聞數位藏品」。

中國強力打擊加密貨幣資產的相關交易,今年9月更宣布所有加密貨幣交易都是違法行為,而NFT則被視為處於灰色地帶,《新華社》於15日報導表示,「元宇宙」、「區塊鏈」、「NFT」等高科技概念容易受到詐騙,專家建議監管機構須加強力道,加大監管密度。然而《新華社》卻於22日宣布將發行「新聞數位藏品」NFT。

根據《新華社》報導,這套「新聞數位藏品」是記錄2021年珍貴的歷史時刻,首批預發行11張,每張限量10,000份,另有只發行一份的特别版本。該NFT由騰訊雲「至信鏈」提供區塊鏈底層網絡。《新華社》稱這是「特別的年終總結,更是寫入元宇宙世界中的數位記憶」。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