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7日 星期三

知名網紅轉戰NFT發行平台!? 元宇宙成了KOL新大陸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知名網紅轉戰NFT發行平台!? 元宇宙成了KOL新大陸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亞洲最大的跨域NFT交易平台『Jcard這咖』在聖誕夜攜手網紅姚采辰,將她化身元宇宙女孩。除了藉由NFT商品化她的專屬粉絲會員證,同時也要展現她不為人知的各種長才,要在未來的數位平行世界裡,發唱片、搞創作、演劇場,當個全方位元宇宙藝人!

本次於聖誕夜發行的元宇宙女孩NFT會員證,是由Jcard團隊在花費數月深入分析市場趨勢與用戶需求之後,首次運用NFT開啟元宇宙虛擬世界網紅經紀服務–元宇宙之星(MetaStar)。而首位對象找來網紅女神姚采辰,希望打造一個能與網紅或直播主直接合作,面對使用者的會員數位憑證服務。

『元宇宙之星MetaStar』讓網紅們能在數位環境中,接觸到自己的粉絲,把自己的數位紀念品賦予價值,並在市場上造成自由供需,一是提高粉絲經濟的變現力,二是最終再循環到網紅們的身上,把自己變成一檔潛力股。

姚采辰與NFT的火花

姚采辰是少見在PTT的表特版上面,在一個月內連續被刊上兩次的鄉民票選正妹,她除了當過兼職的模特兒,也會唱歌、彈鋼琴,『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的這些才藝。』姚采辰說,『我要試試看,在元宇宙世界裡讓其他人都看到』。

策劃這個活動的平台Jcard同時也是思偉達創新科技的執行長鄧萬偉表示:「在這人人皆可能成為網紅、處處可見銷售廣告的時代,NFT商品化也順勢將粉絲購買意願、到購買行為、到資產數據化管理、到轉讓會員憑證的功能與價值,都連結在一起。這改變將減少網紅與KOL經紀業務的成本,並釋放舊網紅平台的人力。」

元宇宙網紅粉絲買單 特卡會員轉手漲幅9,392%

執行專案的Jcard業務開發經理徐正樺密切觀察這些數字代表的意涵 :『這些數字與成績並不是偶然。過去,這些粉絲數據被綁在中心化資料庫內不被共享,但在NFT的交易過程中,虛擬商品、實體商品或虛實整合的服務,結合社群,這些粉絲購買的東西與行為,都能成為網紅與KOL經紀服務「內建」的一部分。』,他並補充:『未來,網紅或KOL只需要跟平台聯繫,簡易的選定填寫行銷需求跟服務類型,三個步驟就能獲得發行粉絲專屬憑證的NFT;比起要慢慢建構一個完整的行銷團隊與資料庫,速度都將快非常多,元宇宙內的速度不能跟以前一樣」。

在姚采辰發行之前,我們觀察到Jcard也嘗試幫有名的Podcaster李庚羲發行NFT「李庚羲的錦囊妙計」,內容則是一段勵志的聲音。這是否表示NFT發行平台已經開始在把觸手伸向侵蝕Youtube、Podcast等平台?鄧萬偉表示:「市場經歷過許多的變革,各種NFT平台開始在運營後,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而我們平台專注於大型IP在數位世界的加值,如:聯合報報時光、朱銘美術館、霹靂布袋戲、國際橋牌社、原創藝術家以及“特殊人物”等等。我目標是成為最具品質保證的NFT發行平台,不做NFT亂葬崗,也不做像Opensea這樣的NFT淘寶。我們大量投注產品設計力,開發真正有價值的對象,再幫這些項目帶進新市場。」

Web 3.0下,NFT如何超越炒作?記者於訪問過程中,再次被思偉達創新科技公司的新產品驚豔,因為他們總是能挖掘用戶需求,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NFT平台道路,讓NFT不再是曇花一現,而是能成為真正元宇宙入口的高端科技服務。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