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加密貨幣新創MoonPay與環球影業、Fox合作推出新平台,致力突顯NFT實用性|數位時代BusinessNext – 數位時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加密貨幣新創MoonPay與環球影業、Fox合作推出新平台,致力突顯NFT實用性|數位時代BusinessNext – 數位時代

新聞內容如下:

近期加密貨幣大崩跌,尤其是比特幣更被殺到血流成河,讓許多投資人損失慘重,財產一夕蒸發,落得血本無歸,但無謂加密貨幣市場的風風雨雨,一家加密貨幣新創公司MoonPay最近宣布,正在與環球影業、福克斯公司和史努比狗狗的Death Row Records 以及其他一些品牌合作推出新的NFT平台HyperMint。

根據《CNBC》報導指出,這個新平台將為一些大型品牌、企業和機構提供每天可以鑄造數億個NFT的設施,之前可能需要數月時間來進行操作,但現在可以擴大之前使用區塊鏈技術來鑄造NFT,連同其底層技術,該平台將為環球和福克斯等傳統品牌提供絕佳機會。

事實上,從去年以來,NFT(非同質化代幣)產業快速發展,而NFT基本上現實世界的各項有型資產或數位資產,如藝術品、音樂、房地產、藝術、繪畫等。

而NFT的流行特徵就是每一個NFT具有不可分割與不可替代性,意指每顆 NFT,都是具有獨一無二的DNA以及不可互相取代。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就已經引起各產業的大品牌,包括 可口可樂、麥當勞、NIKE、可口可樂、GUCCI等關注,就連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都將 NFT 納入了他們的行銷計劃中,讓NFT更加火熱。

MoonPay 執行長Ivan Soto-Wright在《CNBC》的訪問中,NFT的潛力不僅限於收集,更是實用程式。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將任何東西編輯到NFT中,這就是他們決定專注於這種新產品的原因。

這確實使這種轉變成為可能,超越收藏性和程序實用性進入這些NFT,並且需要企業級工具。 為了突顯NFT的實用性或是未來更進一步的可能性,需要借助企業級工具的力量來推動,因此這就是MoonPay和合作夥伴決定專注於這項新產品的原因。

MoonPay成立於2018年,目前在區塊鍊領域的發展已經小有所成,它允許用戶使用信用卡、銀行轉帳等傳統支付方式,甚至是Google Pay和Apple Pay 等傳統支付與行動錢包,目前MoonPay估值為34億美元。

不過MoonPay真正開始獲利是自從2019年推出平台開始,其服務現已被 160 個國家的超過 1000 萬客戶使,上個月,MoonPay 在其資產負債表中增加了 60 多名名人投資者 ,其中包括以及賈斯汀比伯(Justin Drew Bieber)、史努比、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Avenged Sevenfold 等許多名人的關注。

此外,MoonPay還將他們稱為「加密即服務」的模型技術出售給其他企業,包括加密網站Bitcoin.com、及NFT網路交易市場OpenSea。

加密貨幣外部環境不利因素多,Moon Pay掌握投資資源、目標不變

Soto-Wright之前曾表示,公司的目標是讓大眾都可以使用加密貨幣,就像Zoom等視訊會議工具讓撥打網路電話變得更容易一樣。

MoonPay對投資者表示,該公司扮演了通往數位化資產道路的「大門」,目前產品範圍包含比特幣、以太幣、及NFT等。然而最近的市場波動和投資者避險環境對加密交易更加不利,儘管如此,Soto-Wright依舊將願景設立為擴大平台,涵蓋從數位時尚到代幣化股票等領域。

然而加密貨幣近期崩跌,可想而知外部不利環境會為MoonPay和合作夥伴的最新產品發布帶來更多不確定性。因此,Soto-Wright說明,對於加密貨幣而言,這幾個月是非常艱難的時期,他更表示之前已經觀察過很多類似的變動週期了,市場中總是會存在如此波動的。

Soto-Wright補充,加密貨幣是一種全新的資產形式,而NFT又是其中最新的類別,值得投資。且人們會開始重新定義事物的價值,因此將NFT從收藏品定位擴充成具有程序編程實用性的歷程至關重要,他希望MoonPay和合作公司的品牌綜效可以為NFT實用性道路付出更多努力,因此對於和合作公司一起推行的計畫依舊充滿期待。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