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NFT 投資|接近 100% 勝率的 NFT 投資策略? – 鉅亨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 投資|接近 100% 勝率的 NFT 投資策略? – 鉅亨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投資 NFT 不一定有風險,快速轉售 NFT 的成功率可能接近 100%。本文分享作者對於 NFT 市場的投資方法。(以下僅是作者個人投資觀點,非投資建議)

目前仍是大學生的 @cryptoPothu,常在推特上分享許多關於 web3 的個人觀點與市場整理,本文是其對於 NFT 市場自身的投資方法。

如果操作正確,快速轉售白名單獲得的 NFT,是獲得可觀收益最安全的方法之一。

本指南內容:

  • 投資策略
  • 識別可快速轉售的項目
  • 獲取白名單
  • 將風險降至最低
  • 關注合適的人

策略

策略其實很簡單:鑄造一個不錯的 NFT,並在其價格炒作至高峰或接近其炒作高峰時出售。大多數 NFT 項目在開出盲盒之前就達到了價格巔峰,在鑄造後該 NFT 通常會在 OpenSea 上獲得溢價,目標是利用這一溢價出售獲利。

基本上需要在鑄造 NFT 後立即將其上架,可能是幾小時內或幾天之內,取決於開盲盒的時間。

識別可快速轉售的項目

留意炒作的項目,有機會可以獲得巨大收益,售罄的 NFT 項目可以在二級市場上大賣。

Discord 和 Twitter:只專注於 Twitter 和 Discord 上超過兩萬粉絲人數的項目。加入 DC 進行一些對話,看看人們是否對項目感興趣。但需要注意可能有很多機器人帳戶,且很多人來這裡是因為被邀幫助朋友獲得白名單 (很多項目會因為需要邀請一定數量的人,使用戶放棄白名單)。

在辨別這些項目時要保有彈性:不必是最好的,只需要有潛力即可。

獲取白名單

參與公開銷售很難,誰都不想加入 gas war。大多數有價值的項目藉由預售或白名單銷售 NFT。

獲得白名單是一件苦差事,要麼必須玩遊戲、贏得比賽,要不就是邀請朋友加入 DC 服務器。其中,邀請朋友絕對是最簡單的,這是應該花最多時間的任務。

  • 建議是確保完成的速度越快越好,確保自己在白名單任務關閉之前完成,保護自己白名單資格。假設必須通過發送訊息達到 10 級,如果自己到了 9 級後,項目方突然關閉白名單申請活動,那就太可怕了。
  • 人脈網路是作者最喜歡獲得白名單的方式,如果已經擁有某個項目的 NFT,請查看該項目的 Discord 上是否有 alpha 討論群組,聯繫其他持有者共同討論。即使自己沒有什麼 NFT,也要嘗試在 discord 上找到一個好的 alpha 討論群組,一同努力作研究。作者表示自身已獲得了很多白名單資格,藉由人際網路能夠在早期發現許多項目並抓住機會。
  • Twitter 是一個很好的社交場域以接觸其他人,作者表示喜歡加密領域的一個原因,就是每個人都非常熱情與樂於助人,作者已經能夠與擁有超過 20 萬追隨者的人,相互交談並獲得建議與洞見,充分利用了 Twitter 的效益。

最小化風險

為了最大化收益,必須最大化成功率並使過程可重複,注意自己在鑄造時,OpenSea 的底價應該要更高。

理想情況下,底價減掉燃料費用應至少要有 20% 的收益,市場價格常有可能跌破發行價,當地板價過低時,以下的方法為自己提供了轉圜的餘地,並為自己提高了獲利的機率。

  • 不要成為第一個鑄造的人:建議等待大約一半的白名單鑄造完成,如果白名單中的很大一部分的人決定不鑄造,代表可能會是一個低價值的 NFT,建議遠離。
  • 在自己鑄造之前,再次確保項目的 OpenSea 上有足夠的交易額:這樣可以保證自己實際上真的能夠賣出 NFT。標準是每小時至少應該有幾次交易。
  • 開盲盒前就先出售:雖然可能會失去罕見的 NFT,但這種情況很少見。通常情況下,最好在開盲盒前賣出並儘早獲利。

跟隨合適的人

關注合適的人,可以幫助自己及早發現優質的項目,適當的人也總是分享優質的知識內容,@SkiddilyNFT 提供一個很棒的清單。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