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紅鬃烈馬也搞NFT 法拉利與科技公司Velas簽約合作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紅鬃烈馬也搞NFT 法拉利與科技公司Velas簽約合作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對於虛擬世界較為陌生的朋友可能沒有聽過「NFT」這個名詞,不過這可是最近網路世界當中最火紅的字眼,NFT的全名是「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這是繼虛擬貨幣、區塊鏈之後最新的相關產物。而現在義大利的超跑大廠法拉利與Velas Network簽訂了數年的合約,成為Ferrari F1車隊的官方合作夥伴,從下一個賽季開始Velas將會提供數位產品以及相關服務,生產相關的數位內容,也代表著法拉利也要進入虛擬資產市場的領域,企圖在未來的汽車世界當中更有影響力。

 

NFT的概念可能不太好懂,這就跟當初虛擬貨幣剛出來的時候一樣,而NFT也相當類似,就是基於區塊鏈所產生出的虛擬代幣,擁有不可替代、不可分割以及獨一無二的特質,而目前的用途都是將資產進行虛擬化。用意就是因為現今網路上的資訊很容易就被複製取代,因此不像過去的實體產品擁有其價值,但如果網路資訊在經過NFT化之後,就會成為「唯一」的虛擬資產。而這項技術現在多半使用在藝術品上面,先前大家可能也聽過史上第一條Twitter透過NFT的形式,賣出了將近8,000萬台幣。近日全球第一則SMS簡訊也以NFT的形式拍賣出了425萬台幣,應該不難理解NFT究竟有多夯了吧。

而法拉利踏入這塊市場雖然不曉得會推出什麼樣的產品,但不論是照片或是影片亦或者是與F1車隊的一段短短Team Radio錄音,都將可以被NFT化並且具有價值。只要其標的搶手或者是善於炒作市場,絕對可以在NFT熱潮當中賺取大量財富,車迷們也相當期待法拉利與科技公司Velas的合作會擦出什麼樣驚人的火花。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