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8日 星期四

Ozzy Osbourne 推出全新「蝙蝠」NFT,「老婆不買無聊猿給我,我就自己出!」 – 樂手巢 YSOLIFE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Ozzy Osbourne 推出全新「蝙蝠」NFT,「老婆不買無聊猿給我,我就自己出!」 – 樂手巢 YSOLIFE

新聞內容如下:

最近 Ozzy Osbourne 正式推出自己的 NFT 項目「CryptoBatz」,以9666隻不同的「蝙蝠」作為圖像主題,致敬自己在演唱會上咬掉蝙蝠頭的事件。

NFT(非同質化代幣)絕對是目前藝術與科技領域最熱門的趨勢之一,一向緊跟潮流的 Black Sabbath 主唱 Ozzy Osbourne 也不落人後,與 NFT 工作室 Sutter Systems 合作開發屬於自己的 NFT 項目「CryptoBatz」,並在2021年的最後一週推出。CryptoBatz 由9666隻完全不同的像素風「蝙蝠」組成,以致敬1982年他最知名的咬蝙蝠事件。

這些蝙蝠的特徵都是由 Ozzy Osbourne 親自設計,跟他以前的蝙蝠朋友不同,這些蝙蝠都安全的生活在元宇宙裡(不可食用),為了讓 CryptoBatz 看起來賞心悅目,開發團隊還使用「黃金比例」來繪製這些蝙蝠。Ozzy Osbourne 在聲明中說,其實自己一直都很想要接觸 NFT,「我自己嘗試買了好幾次都失敗,所以我跟 Sharon (他的妻子)許願要一隻無聊猿 NFT 當聖誕禮物,結果她不買給我,沒關係,我自己做我自己的。」

CryptoBatz 有一個 NFT 界中首創的功能,每隻 CryptoBatz 能夠通過「咬」收藏者數位錢包內的其他 NFT,變異出新的一隻叫作「MutantBatz」(變種蝙蝠)的 NFT 項目。目前有合作、能夠被「咬」的「受害者」NFT 項目包括掀起熱潮的 Bored Ape Yacht Club(無聊猿),還有 SupDucks、Cryptotoadz,以及一個尚未公開的神祕項目。根據官網說明:「MutantBatz 將享有兩者的 DNA」(CREATE A ‘MUTANTBAT’ THAT SHARES THE DNA OF BOTH TOKENS.)不過收藏家必須謹慎考慮,因為每隻CryptoBatz 只能「咬」一次,而你選擇咬的 NFT 項目也會決定變種蝙蝠的樣貌。

活動團隊還舉辦了一項橫跨全球的尋寶活動「AncientBatz」(只有 CryptoBatz 的持有者才可以參加),他們將 QR Code 偷偷藏在世界各地很難被找到的地方;例如深山、水下、森林深處、酒吧廁所的天花板,每週官方都會透露一些線索和提示,隨著時間越久將越容易找到它們。如果有幸掃到 QR Code,將能獲得一隻「AncientBatz」(古老蝙蝠),它們每隻都由世界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 CryptoBatz 只能「咬」一次(NFT 項目),但 AncientBatz 將擁有咬九十九次的能力。

Ozzy Osbourne 最後也向大家推薦:「CryptoBatz 系列 NFT 將會讓許多粉絲跟收藏家為之瘋狂,這個蝙蝠的主題致敬了我一生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場演出,這也是一個能參與這項藝術史大變革的機會,我很喜歡!」

「CryptoBatz」系列 NFT 12月27日已在官方的 Discord 上開賣,首波預售賣出2500隻蝙蝠,搶購成功的人每個數位錢包內最多可以放三隻;2022年2月初預計會在 CryptoBatz 官網繼續賣出更多隻蝙蝠。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