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比特幣今年有望上看7萬美元 加密貨幣市值挑戰新高點 – ETtoday財經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比特幣今年有望上看7萬美元 加密貨幣市值挑戰新高點 – ETtoday財經雲

新聞內容如下:

第五屆《Hit AI & Blockchain》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今(5)日舉辦,會中專家預估,從NFT在2021年熱門程度,整體加密貨幣市值總計達到2.26兆美元(約台幣63兆元),由於資金行情在今年仍會持續延燒,比特幣有機會上看7萬美元新高價位,屆時整體加密貨幣的市值,也將衝破3兆美元關卡。

參與今日高峰會的,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AIT美國在台協會商務官薄康霖、商總理事長許舒博、區塊大聯盟召集人陳美玲等。

與會專家指出,2021年的加密貨幣熱潮讓比特幣衝上6.8萬美元高峰,目前雖然回檔到5萬美元上下盤整,但市值仍有約9000億美元之譜。加上疫情後的無限量QE大撒幣,造成各國法幣競相貶值,星展、富達等主流金融機構,以及Tesla、MicroStrategy、Paypal等矽谷科技巨頭紛紛入場,都讓比特幣正式躍上檯面。預計資金行情在今年仍會持續延燒,比特幣有機會上看7萬美元新高價位,屆時整體加密貨幣的市值,也將衝破3兆美元關卡。

疫情後的財富重分配時代中,比特幣的投資報酬率、競標NFT的火熱行情受到關注,包括老牌的「師園」鹽酥雞,成功發行世界第一個鹽酥雞NFT作品,一天內價格飛漲100倍,霹靂布袋戲也推出的「魔吞十二宮」NFT,在半小時內全數售出,粉絲瞬間湧入甚至造成發行平台當機。演藝圈,大馬歌手黃明志也出售歌曲「GO NFT」,一夜成交額達2500萬台幣、歌手畢書盡的NFT作品也在15分鐘內全數售出,都證明NFT交易市場非常火爆。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