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華研進軍NFT市場 動力火車演唱會門票一組要價近2萬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華研進軍NFT市場 動力火車演唱會門票一組要價近2萬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繼霹靂在NFT平台Jcard上線販售「魔吞十二宮」賣出好成績之後,文化創意廠商華研(8446)也將推出首款非同質化代幣(NFT),加入NFT概念股的行列。

華研官方公告,1月7日將在亞洲音樂NFT平台「FANSI」推出搖滾天團動力火車NFT產品,限量10包,要價近新台幣2萬元,NFT持有者可以做為3月5日晚間動力火車演唱會搖滾區連號雙人門票,10組共20位觀眾還可以享有獨家後台見面的VIP特權、限量周邊T-SHIRT 2件、 以及一段約30秒的影像音樂。

華研表示,動力火車成軍將滿25年,這次推出NFT就如同動力火車想帶給歌迷的感受,不求花俏鋪張,但是富含真實與親切。希望讓購買NFT的粉絲感受到格外珍貴與獨特,而這十組朋友除了在區塊鏈上擁有記錄外,還擁有動力火車為你提供的專屬不定期驚喜。

日前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創作一首專屬歌曲及拍攝照片以NFT販售,不到3小時內就賣光,為他賺進84萬9880元美元(約新台幣2366萬4993元),引起話題。霹靂(8450)也推出「魔吞十二宮」NFT,開賣瞬間網站被流量灌爆,造成伺服器當機,約15分鐘後才恢復服務,顯見NFT發行市場愈來愈大,商品強打著數量有限並具有故事性,且利用區塊鏈技術賦予卡片獨一無二的數位證明,讓創作者數位內容價值遞延,且進一步在可代幣程式化的交易平台流通,成為未來元宇宙的入口橋樑。

不僅內容創造者,許多遊戲大廠也搶攻元宇宙商機,並取得好成績。如線上遊戲大廠歐買尬(3687)跨在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上架經典線上遊戲《LUNA Online》限量遊戲NFT商品「LUNA Forever典藏時裝派對」,首日漲幅超過1,000倍。遊戲營運商紅心辣椒(4946)也規畫搭配旗下遊戲《股神》大型改版之際,引入NFT挖礦、挖幣相關功能,讓原始的虛擬交易和實體股價結合。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