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藝人潮玩NFT!江若琳靠「兔仔」勁賺至少4倍利潤 – on.cc東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藝人潮玩NFT!江若琳靠「兔仔」勁賺至少4倍利潤 – on.cc東網

新聞內容如下:

NFT (Non-fungible Tokens不可代替代幣)的加密收藏品成為熱潮,近日一款BUNNY WARRIORS的NFT,限量6,666個,甫推出五分鐘即售罄,並有不少香港藝人買入持有,包括蕭唯展、江若琳、方力申、洪卓立等,而蕭唯展及洪卓立等更以這款NFT作為社交網的頭像。當中以稀有度排名計,方力申持有的#1939,稀有度排名60,而張曦雯的#123,稀有度排名3410,至於蕭唯展及江若琳各自持有的#81及#200,稀有度排名分別是256及1441。

BUNNY WARRIORS是以兔仔為主題的NFT,背後更有個故事,是講公元前100年一班兔仔因狐狸及鷹邪出現而被獵殺,直至有Bunny Boss出現,集合眾兔仔的力量並組成戰士BUNNY WARRIORS。推出時鑄造價格(Mint Price)是0.88 SOL,以1月2日發售當日計算,約等於1,209港元,截至今日(7日)現時Magic Eden拍賣網站顯示的底價已是4.77 SOL,約值5,206港元,升值超過4倍。至於江若琳的#200,根據Magic Eden拍賣網站顯示的目前價格為20 SOL,約值21,830港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