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7.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趕元宇宙潮流 聶雲首發拌麵NFT半日搶光 – udn 噓!星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趕元宇宙潮流 聶雲首發拌麵NFT半日搶光 – udn 噓!星聞

新聞內容如下:

全球瘋元宇宙(Metaverse)與NFT(非同質化貨幣),掀起一陣數位科技旋風,商學院出身的聶雲腦筋動得快,日前以自家大拙匠人品牌之名發行首檔拌麵NFT,成為百家爭鳴的NFT市場中少數的食品亮點。NFT上架半天不到即被掃光,也讓聶雲笑得合不攏嘴。

不只擁有商業金頭腦,多才多藝的聶雲酷愛歌唱,也熱衷烹飪與美食,近年登上國家級舞台,演出名導李安經典名劇「飲食男女」改編音樂劇,擔綱主角老朱,以溫暖的歌聲和幹練到位的身段,廣受戲迷好評,今年台北場即將於本週五起盛大開演,票房也再次告捷,已近滿座。

談到因緣際會接演音樂劇「飲食男女」老朱一角,聶雲感性說,製作團隊找上門時其實雙方並不相識,但一聽到曲目及歌詞,即被深深打動,尤其一曲「人生無謂」,讓聶雲感觸特別深刻,決心演出這個就像為自己打造的完美角色,也因而開啟演藝生涯另一精彩的篇章。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