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8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美聯社建立NFT新聞攝影市場,販售自家記者攝影作品 – iThome Online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美聯社建立NFT新聞攝影市場,販售自家記者攝影作品 – iThome Online

新聞內容如下:

美聯社宣布,與區塊鏈技術供應商Xooa合作,建立一個用於銷售攝影記者作品的NFT(Non-Fungible Token)市場,買家可以從中購買該新聞社獲獎,或是重要的歷史攝影作品。美聯社預告,市場和第一批NFT,預計會在1月31日星期一公開。

官方提到,最初販售的收藏,將包括現任與先前美聯社攝影記者的作品,獲得普立茲的圖片也將會包括在內。每個NFT都包含一組豐富的原始後設資料,讓收藏者可以了解拍攝所使用的時間、日期、地點、裝置和技術設置,而內容將會涵蓋太空、氣候、戰爭等各種圖像。

藉由Xooa的技術,美聯社得以將作品代幣化,提供給全球攝影作品愛好者收藏。美聯社的NFT市集,建構在Polygon區塊鏈之上,這是一個強調環保且相容以太坊的第二層解決方案。

所有買家都可以從市場中,購得、銷售和交易美聯社釋出的NFT,可使用信用卡支付和加密錢包,進行二級市場交易和購買,同時支援Fortmatic、Binance和Coinbase。美聯社表示,NFT的價格會有所不同,而其作為一家非營利新聞社,販售NFT的收益,將會用於新聞工作中。

美聯社並非第一家使用NFT來販售新聞的媒體,紐約時報和Quartz也已經將其文章的副本,以NFT的形式出售,供有興趣的賣家收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