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新生代藝術家繪製十二生肖療癒系寵物NFT 陪你過好年 – 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新生代藝術家繪製十二生肖療癒系寵物NFT 陪你過好年 – 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NFT創作平台受惠於元宇宙議題發燒,吸引了許多新生代NFT藝術家積極投入創作,其中,專精繪製療癒系寵物的知名教學插畫家鶴小姐近期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法鬥犬結合十二生肖的創意療癒系寵物NFT上架平台與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鶴小姐說,時代快速變遷,自己從小就離家背井在台北打拼,初北上時曾經跟好友只有一條愛犬法鬥陪伴左右,也因此感覺不那麼孤單。但能夠深深體會對於同樣離鄉打拼的朋友們的心境,適逢年節將至,鶴小姐更繪製了一系列的法鬥犬結合十二生肖的創意療癒系寵物NFT上架平台希望跟好朋友們一起分享。鶴小姐除了是一名寵物插畫家外,也是救援毛小孩的一名好志工,就是因為與好朋友的法鬥「吉吉」的結緣,才與目前NFT專案行銷團隊與共同聯合推廣十二生肖療癒系法鬥犬的系列NFT套圖。

加入人們生命中的毛小孩,即便初衷只當作寵物,隨著時間變成了心中的家人,常有被療癒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相處都會有多副面孔,毛小孩的生命不像人類那樣長,相處的日子可能只是一段平淡無奇,但對毛小孩來說,主人卻是牠們的一輩子,隨著不同的心情,在飼主的眼中也會有不同的樣貌,陪伴著我們所有的喜怒哀樂,因為有了這個與朋友共同的吉吉的故事,所以鶴小姐繪製了第一系列的12生肖法鬥NFT,未來也將持續以這個療癒系的法鬥創造出充滿治癒的系列作品,並且希望將這次活動的部分收益將捐出部分於流浪動物慈善相關協會,讓更多毛孩子們可以獲得妥善的照顧,以及不會挨餓受凍,自己的一份收藏當不再是收藏時,它更是被賦能的一個收藏品,真正屬於喜歡毛孩子的朋友們。

生在這個時代變遷、社會不上不下的洪流,脫離了原生家庭後,人都會選擇不同的路途,選擇過後的路上,過著各式各樣的人生,在人海中來來去去,在見識這些更替之後的回頭——會有一個等著你的身影,像孩子一樣單純的「毛小孩」。

台灣法鬥吉吉的NFT首波採限量發行120張,每張都是由新生代NFT藝術家「鶴」手繪完成,有插畫職人加入愛的元素與手感的溫度,是十分具有收藏價值的藏品之一。

第一階段「吉吉」12生肖系列預定發售時間為2022年1月19日(三)中午12:00整,將於Opensea平台發售本系列專屬NFT。總共「吉吉」12生肖手繪系列限量12張,隨後每週手繪潮流聯名限定版12張,全系列總計由插畫家鶴手繪120張,週週精彩可期,喜歡療癒寵物風創作的朋友們千萬不容錯過唷。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