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無名小卒男大生上傳百張自拍照到NFT販售 2周賺進2千6百萬 – UDN 聯合新聞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無名小卒男大生上傳百張自拍照到NFT販售 2周賺進2千6百萬 – UDN 聯合新聞網

新聞內容如下:

印尼男大生戈薩洛(Ghozali Ghozalo)將自己的自拍照上傳到NFT交易平台販售,沒想到竟真的有人願意掏錢購買,讓男大生一舉賺進超過台幣2千6百萬元。

現年22歲的印尼男大生戈薩洛因為課堂上的作業需要,每天都會在電腦前拍攝自拍照,5年來累積9百多張照片。由於接觸到NFT,便突發奇想將這9百多張自拍照上傳到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以一張價格3塊美金(約台幣83元)販售,原本他也不期待會有人願意出手購買。

印尼男大生戈薩洛(Ghozali Ghozalo)將自己的近千張自拍照上傳到NFT交易平台。 圖擷自OpenSea沒想到他的照片被印度名廚珀諾莫(Arnold Poernomo)買下並在推特上分享,最後他的照片售價一路水漲船高,如今一張照片的地板價已來到0.21ETH(約台幣1萬4千元),從1月10日上架NFT至今,他至少累積賺進387ETH(約台幣2千6百萬元)。

雖然「一照成名」讓他賺進大把鈔票,但直到現在他仍不懂買家為什麼要買他的自拍照。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