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為創作者增加收入來源!YouTube:2022年進軍NFT – 新頭殼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為創作者增加收入來源!YouTube:2022年進軍NFT – 新頭殼

新聞內容如下:

又有人說要進攻NFT了!YouTube執行長Susan Wojcicki於1月25日在YouTube官方部落格宣布YouTube接下來的發展與2022年的展望。Susan希望今年可以進軍NFT市場,使YouTubers可以在YouTube上發表NFT作品,成為收入來源之一。

自疫情以來,越來越多人成為創作者(YouTubers),成立自己的頻道。而創作者主要的收入來源為廣告、頻道會員收費等等。Susan表示,發展YouTubers創作者經濟,是YouTube在2022年中最重要的計畫之一。

而NFT為現在市場中的熱潮,YouTube打算在2022年正式進軍NFT市場,使NFT也成為創作者的收入之一。Susan希望可以創造更多不同的機會,使創作者不單單只是依靠廣告賺取收入。

YouTube的NFT計畫,目前沒有公布任何相關的資訊。而社群媒體平台如Tik Tok(抖音)、推特,都宣布進軍NFT市場,可見大家看好NFT未來在數位市場中的發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