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HTC瞄準動漫、遊戲領域推NFT交易市集,法幣、加密貨幣都能用 – 數位時代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HTC瞄準動漫、遊戲領域推NFT交易市集,法幣、加密貨幣都能用 – 數位時代

新聞內容如下:

HTC 將在2月中推出全新NFT交易市集-VIVE BYTES,使用法幣、加密貨幣都能購買。

積極搶攻元宇宙商機的HTC,宣布旗下的全球VR應用商店,以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將在2月中推出全新NFT交易市集-VIVE BYTES。

根據業者規劃,一開始會先針對像是動漫、卡通和遊戲等推出相關NFT新型態數位收藏,使用法幣、加密貨幣都能購買。

推NFT市集,法幣也能交易

以區塊鏈為底層技術的NFT(非同質化代幣),有不可分割、獨一無二的特性,是虛擬世界甚至是元宇宙(Metaverse)中,定義價值的基礎。

除了透過AR/VR設備帶人們進入虛擬世界,HTC本周宣布推出NFT交易市集「VIVE BYTE」,業者表示,消費者可以選擇用法定或加密貨幣支付,還可串連NFT收藏家最常用的去中心化錢包MetaMask,兼具NFT商品加密的安全性及付款的便利性。此外,VIVE BYTES上也會推出盲盒機制,後續將再開放拍賣功能。

「NFT正在改變我們對於身份和所有權的看法。」VIVEPORT總經理林俊吳表示,VIVE BYTES正居於第一線,能夠激發創作者無限創意數位化的潛力,讓消費者更容易得取得數位資產。

HTC在NFT領域有許多嘗試,2021年9月,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推出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不只可以讓歌迷擁有身歷其境的演唱會體驗,還將藝人線上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製做成NFT,打造音樂版本的元宇宙。

HTC總座:在新經濟模式中,創造多元價值

第一波VIVE BYTES交易的NFT收藏項目,是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的CAT ART作品,山本先生以喵化世界名畫揚名國際。其中「貓斯汀大教堂」穹頂畫創作NFT收藏,也將加入一系列「收集解鎖NFT盲盒」之特別活動。在接下來的幾周內購買CAT ART NFT收藏的消費者,將享有購買「限量版3D CAT ART模型NFT收藏」的優先資格。

《Step into Cat Art 走進喵次元》貓・美術館線上展的參觀者在瀏覽展廳中的畫作同時,也能直接進入VIVE BYTES NFT交易市集,購買收集最喜愛的CAT ART NFT收藏。

林俊吳談到:「繼去年推出全球第一個Cat Art貓・美術館線上展覽後,我們即展開打造CAT ART NFT新型態數位資產的行動,欲使參觀者能夠獲得多樣化數位作品收藏。無論是消費者、創作者或是平台與技術提供者,都能在這個新經濟模式中創造多元價值。」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