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8日 星期四

尊尼特普被荷里活封殺重投畫家行列玩埋NFT做慈善 – 香港01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尊尼特普被荷里活封殺重投畫家行列玩埋NFT做慈善 – 香港01

新聞內容如下:

受到與前妻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影響,事業一沉不起的尊尼特普(Johnny Depp),被荷里活封殺角色被換。不過最近指他轉戰歐洲,即將扮演法國暴君路易十五。此外他更重拾畫筆,轉投NFT系列。尊尼特普出名愛彈結他和畫畫,更堪稱是業餘油畫家,尤其對人像畫情有獨鍾,曾經畫過的作品有Bob Dylan、Patti Smith、Marlon Brando、Heath Ledger等。他曾解釋過喜愛畫人像,因為希望透過畫出人物的表情和眼神,將對方靈魂畫出來。

而今次,尊尼特普更會加入NFT世界,最新推出NFT項目「Never Fear Truth」,全數限定11,111份,其中發售10,000個,剩下的1,111份,他自行決定分配給粉絲或團隊。是次所有購買者都能獲得權限進入其創建的Discord社團,當中更所得收入的25%捐贈給不少慈善機構,藝術以外還作慈善。由於交易以非同質化代幣進行,所使用的1ETH已升值至2,550美元(約港幣20,000元),有價有市。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