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史上最搞笑NFT!3D版羊駝Alpacadabraz 2月12日問市,跟著Snoop Dogg與Pranksy大鬧元宇宙 – GQ Taiwan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史上最搞笑NFT!3D版羊駝Alpacadabraz 2月12日問市,跟著Snoop Dogg與Pranksy大鬧元宇宙 – GQ Taiwan

新聞內容如下:

炸屎的羊駝;屁股發射彩虹的羊駝;機械羊駝;櫻桃羊駝;冰箱羊駝,這些超ㄎㄧㄤ的造型就是這麼搞笑,白爛白爛的有點討喜,也因為這樣,造就了一群同樣白爛又愛喇賽的持有者,但誰也猜不到他們會成為一群凝結度極高的NFT社群,在市場上獨樹一幟!

一起白爛的力量

說到NFT成功之道,我們最常聽到的是「社群很重要」,而望眼過去無數個NFT項目的Discord裡,每個社群看似都很活躍,但在這「肝」海之中,只看社群活躍度又準嗎?到底怎樣才是個好的社群?跟羊駝Alpacadabraz大使William訪談後一目了然,「你進來我們Discord聊天就知道,我們真的像一群家人,平常一起講幹話耍白痴,但當有人丟問題出來需要幫助時,每隻羊都搶著要幫助他。」羊駝們的互動很真實,大家上線是真心為了聊天放鬆交朋友,而並非為了肝白單,就連藝人也不例外。「NFT最重要就是要好玩,一群人一起玩、一起白爛,肯定比一個人玩還要更長久。」甚至有羊友為了想在真實生活中認識其他羊而決定環島台灣,每到一個城市就約當地的羊友見面,這種等級的凝結度真的太難得。

很多人認為Alpacadabraz是個以P2E(玩遊戲賺錢)為目標的項目,但William反而認為他們是以社群為目標的項目。有了強大的羊駝家庭,做什麼都會成功。

最透明的項目

「我們可以一週開2次AMA,線上直播說來就來,根本不用先搜集問題再回去慢慢思考怎麼回應,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透明地去面對羊駝們,大家也都習慣我們這們透明」William解釋持有者的高度關注及投入,與項目方的用心溝同成正比,建立起一個不可動搖的信任與默契。前陣子Alpacadabraz官方Discord被盜,駭客成功用官方公告發布了釣魚連結試圖想騙羊友們提早鑄造,一般來說官方Discord被盜肯定損傷慘重,但羊友與項目方的神默契令大部分羊友一秒察覺不對勁,並在一分鐘內通報項目方,兩分鐘內在所有平台發出警訊,半小時內把駭客處理掉,總共損失不到7ETH,而被騙的受害者項目方自掏腰包全額補償(包含Gas Fee!)當時消息傳出去後,地板價立刻飆漲,因為這或許是NFT史上危機處理最迅速也最漂亮的案例!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