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擬進軍虛擬世界迪士尼招聘NFT專家 – 即時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擬進軍虛擬世界迪士尼招聘NFT專家 – 即時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元宇宙虛擬世界概念於去年突然爆發崛起,作為虛擬世界關鍵部分的非同質化代幣(NFT),更讓投資市場熱烈追捧,多間大企紛紛部署NFT市場領域。近日迪士尼(Disney)也聞風而動,發布了一個新的職位空缺,招聘NFT專家來帶領迪士尼進軍虛擬市場。

據迪士尼招聘網站顯示,該企正尋找「業務發展經理(Manager, Business Development)」,主要負責迪士尼在NFT領域的工作,包括監控市場發展、制定戰略和管理關鍵合作夥伴等。

據職位描述顯示,業務發展經理需要設定年度運營計劃目標、負責財務管理、透過分析客戶、公司業績並確定與部門計劃相一致的增長目標,制定戰略並開發新的商機、追蹤並分析迪士尼每個細分市場的業務市場趨勢和數據。

至於候選人的基本資格方面,迪士尼要求應徵者必須具有至少五年的許可或業務開發經驗、對數碼化和NFT方面擁有知識和熱情,以及對Excel、Word、PowerPoint 和 Keynote 等 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有強大的熟練程度。

事實上,迪士尼計畫進軍虛擬市場,已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在上月迪士尼旗下串流媒體平台Hulu,也在LinkedIn上發布招聘資訊,宣布招聘一名「文化趨勢營銷經理」,以幫助該公司「突破流媒體以外的其他空間」。據招聘資訊顯示,具有「元宇宙和/或加密貨幣和NFT平台」的背景是一大優勢。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