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村上隆個人NFT《MURAKAMI.FLOWERS》快將推出必定大熱!RTFKT x 村上隆CLONE X輕易成Opensea首位 – Esquire HK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村上隆個人NFT《MURAKAMI.FLOWERS》快將推出必定大熱!RTFKT x 村上隆CLONE X輕易成Opensea首位 – Esquire HK

新聞內容如下:

NFT繼續成為2022年的熱門話題,而最新最受歡迎的NFT正是RTFKT x 村上隆的CLONE X,於Opensea.io上輕鬆擊倒Bored Ape Yacht Club成榜首!而受到此次合作的啟發,村上隆也於2022年決定回歸推出個人NFT系列《MURAKAMI.FLOWERS》,受歡迎程度肯定有過之而無及!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與RTFKT Studios合作推出的NFT項目CLONE X,作為數目不細,達到20,000個AVATARS的PFP Projects,其受歡迎程度絕對是一時無兩,踏入2022年2月繼續爆升後CLONE X的地板價已經高達14.95ETH,雖然地板價仍然與Bored Ape Yacht Club有一段距段,但CLONE X的交易已經比起BAYC更高!

村上隆的名字當然響噹噹,以他名下推出的NFT,基本是沒有不升值的道理,而早於2021年3月底,村上隆都推出過其個人NFT《MURAKAMI.FLOWERS》,數目達108個,但不足11日,他就決定退出不賣,因為他覺得自己仍未準備及真正理解NFT。而直到與RTFKT的合作,他覺得自己從這些年輕人身上學到很多關於元宇宙的知識,亦同時驚訝於這次合作的成果與反應,來到2022年,他決定公佈重啟推出個人NFT計劃,開設MURAKAMI.FLOWERS2022的INSTAGRAM,同時間公佈,自家公司一直在開發一款手持電子遊戲,讓自己沉浸在遊戲的世界中,令這一個全新的《MURAKAMI.FLOWERS》系列,更加令人期待。

村上隆在官網上提及,自己今年剛好60歲,正是虎年出生的他,於這個虎年的新年,發佈全新的NFT系列,剛好為他這重要的一年劃上一個重要的註腳。

村上隆近一日期頻密地更新murakami.flower2022的Instagram,將不同作品公佈出來,每次都引來極大的反應,但直到今天都仍然未有進一步的發售消息,但相信公佈時間不遠矣,大家還請密切留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