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RTFKT Studios 為《CloneX》NFT 擁有者發放Nike 標誌空投 – HYPEBEAST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RTFKT Studios 為《CloneX》NFT 擁有者發放Nike 標誌空投 – HYPEBEAST

新聞內容如下:

虛擬球鞋與時尚品牌 RTFKT Studios 除了其 NFT 系列《CloneX》找來村上隆合作之外,在去年底被 Nike 宣佈收購之後更讓品牌名聲大噪。官方近日為《CloneX》NFT 擁有者發放了 2 種空投,一種為可展示 NFT 收藏的虛擬空間 PodX,而另一個則是引起熱烈討論的神秘箱子 MNLTH。

該箱子外觀除了出現 RTFKT 標誌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還飾有 Nike 標誌,可以說是 Nike 首個掛名的 NFT 項目。此外空投的內容物目前尚未揭開,官方團隊也表示本次空投內容物的揭露方式將不同以往,讓擁有者更加期待內容物的誕生。目前 MNLTH 的地板價大約為 6ETH($1.8 萬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